哈尔滨拼团购房23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网传三四线城市房价即将降低,手里有房的现在该不该卖房?

发布时间: 2019-03-30 14:21:37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三四线城市房价要降了?那手里持有的房产要不要卖掉?要卖的话应该加紧出售还是再观望一阵?

1、三四线城市就算下降,其实幅度也不会很大,只能说现在房价上涨幅度没有太大,三四线城市的房产还是要谨慎。因为货币化棚改退潮,外加上人口持续留出的因素叠加,三四线城市房价很可能会失去购买需求支撑,所以如果你想要卖掉也是可以的,买房换到三大国际都市圈或者是省会城市里地段好的房子。

2、 2019年上半年,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卖房窗口期,不是说三四线没有价值,而是变现周期拉长且难,投资想要变现比之前难很多,谁来接盘都是一个问题。如果三四线城市有大量的投资房闲置着,楼市比较冷静,房子多是有价无市,那么就会迎来大量二手房出售交易,一些人口流入量少的城市,房子易买难卖比比皆是。

3、你不卖,只怕你想卖还不一定卖的了,坐地起价,买到就是赚到的时代有可能已经走远了,人的观念就是这样,涨价的时候一窝风,不惜背负利息风险,跌价的风声有可能来临时,大家都闻风不动了,所以今年还有炒房的人很少了。

4、人口老龄化加重,新生儿出生率一直下降,人口也越来越少。一栋房子管两代人,而且好多都是独子,结婚后等父母老去还能留下房产,一对夫妻以后有两至三套住房肯定很多。房子是商品,可能以后已经供过于求了,市场需求决定的价格的涨跌。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