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优质楼盘推荐——红星威尼斯庄园四期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1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红星威尼斯庄园坐落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龙轩路与江安街交汇处,临近哈尔滨市第十中学等多所中小学校。交通便利、紧邻哈医大四院,医疗卫生条件便利。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也是黑龙江的经济文化中心与交通枢纽。一条公路大桥连通江北江南,每天都能看到车辆来往于两岸、川流不息。松北区位于松花江北岸,内陆河川平原,东部与肇东市相邻,北部与呼兰区、兰西县接壤,西部和南部分别与道外区、道里区隔江相望。

自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以来,松北新区作为政区型开发区、国家级生态城区、国家级“哈尔滨新区”核心承载区、哈尔滨市政府所在地,经过十几年连续开发与发展,获得了长足进步。

2017年,松北区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204.6亿元,总人口达34.2万人。

红星威尼斯庄园就建于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之上。比起地段繁华却始终受拥堵困扰的江南老城区,松北区具有交通顺畅、出行省时省力,区位规划自由合理等优势。

红星威尼斯庄园是一个由高层、洋房、别墅、商铺组成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米。目前主推别墅、高层、洋房,以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户型为主。

项目建有高层11栋、洋房15栋,别墅55栋,1栋小高层、商铺6栋。配备有地下车位1038个,地上车位788个。引进高端树种,绿化率高达40%以上。建筑采用立面风格为法式风格、别墅入口为石材、涂料、真石漆。

此外,项目内部将花重金打造一座2306.38平方米的幼儿园。小区内幼儿园具有离家近、安全,接送方便等优势,对家里有小孩、即将生育,或有相关计划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详细周边配套:

学校:第10中学(初中) 第95中学 师大附小分校 九中分校 前进小学

医院:医大四院 松北社区医院 普宁医院 黑龙江省康复医院

商业:润恒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欧美亚小区综合市场 盛恒基生活购物广场 凯利汽车广场 前进综合市场 万达城

幼稚园:松北区第一幼儿园、世纪贝贝幼儿园

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招商银行、哈尔滨银行等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松北 龙轩路与江安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1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