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东莞预计供应千顷土地 住宅用地是重头

发布时间: 2019-04-04 10:23: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9年东莞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指标合计为1003.47公顷,其中存量建设用地542.04公顷,新增建设用地461.43公顷,其中三旧改造项目用地140.71公顷。以上为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19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公告内容。

据悉,住宅用地271.64公顷,占计划指标的27.07%,住宅用地中三旧改造项目23.82公顷。而东莞2019年计划供应商服用地29.11公顷,仅占计划指标的2.9%,用于安排配套商业设施、酒店、商务会展、金融中心等服务设施用地。

此外,松山湖和滨海湾新区将有住宅用地计划供应。其中松山湖合计供应土地60.8公顷,住宅用地为25.58公顷。而滨海湾新区计划供应土地合计141.37公顷,住宅用地为30.69公顷。

在供地计划中占比最大的是工矿仓储用地,计划供应540.17公顷,占计划指标的53.83%,工矿仓储用地中三旧改造项目47.89公顷。

计划中,交通运输用地为61.88公顷,占计划指标的6.17%,用于市轨道办虎门高铁站北广场扩建地块、虎门高铁站南广场扩建地块、黄江北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万江区新和加油站地块,虎门镇金洲统筹地块二道路地下空间、原港龙花园道路用地、西湖花园对面地块道路用地,厚街镇高速路服务区加油站、高速路服务区,麻涌镇广州港新沙港区11-12#泊位、广州港新沙港区13#泊位等项目。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