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百城二手房房价上扬,楼市局部态势令人深思!

发布时间: 2019-04-07 10:57:20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连跌6个月之后,百城二手房价回升,楼市疑似局部回暖

近日,多家研究机构发布3月份房地产市场报告认为,楼市已走出低谷,市场开始回暖。那么,楼市真的回暖了吗?从数据来看,3月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48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7%,在连续6个月下跌之后,市场止跌回升逐渐好转。从涨跌城市的数量来看,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上涨城市有59个,比上月增加12个,平均涨幅为1.72%,涨幅扩大情况明显。

钱多了,土地溢价率升了,土地流拍数少了。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认为,三月小阳春从目前看还只是一个局部的反应,主要都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属于是前期遇冷后的适当回调。其中,也包括了季节性因素,也有市场预期的变化。

一二线成交量都在上涨 楼市“小阳春”了没?

在刚刚过去的3月,春暖花开。被调控压抑了许久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又出现了局部反弹的架势。有分析人士指出,2019年3月,占据市场主体的北京二手房,共实现16051套的交易量,环比上涨163.5%,同比增长43.9%。这一数据还创下了最近10个月以来的新高。新房市场的成交量同样明显增长。

纽约楼市寒冬,曼哈顿房价创十年新低

2019年,作为全球富人投资最爱的纽约楼市,此刻依旧处于寒冬之中。美国房地产信息网站StreetEasy发布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去年春季超半数挂牌出售的纽约房源至今卖不出去,70%成交价格不及卖家预期。分析认为,纽约房价增速大幅放缓与联邦税改有很大关联,新税法将纽约州房产抵扣额限制在1万美元,限制了州和地方税收的可扣减性,损害了像纽约这样的高税收城市对房地产的需求。再加上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自2017年来上升了100个基点)令购房能力承压;房屋价格增速超过了房租和薪资增长等因素,令纽约楼市的表现低迷。面对当前困境,格兰特·龙明确给出了“降价”的建议:“纽约楼市面临着房屋供给过剩、买家拥有较大的议价能力的状况。

未来几个月的房屋供应量还将大幅增加,卖家必须愿意‘降价’。”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