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局: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荣进街地道涵工程、哈站南广场工程等项目工期确定!

发布时间: 2019-04-07 14:03:40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7日,市住建局发布消息, 为营造良好建设氛围,哈尔滨市抢前抓早,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督查督促,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荣进街地道涵工程、哈站南广场工程等路桥工程有序复工,2019年城建重点工程迅速进入建设状态

1404524488098.jpg

东二环高架体系预计年底前先锋路至公滨路路段实现通车

近年来,哈尔滨市东二环过境交通问题日益凸显,存在交通集散功能不足、路网体系不健全,区域交通环境较差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有效缓解城市中心区交通压力和东二环过境交通问题, 进一步改善全市交通,提升市区及其周边的交通运输服务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交流与发展, 2017年哈尔滨市启动建设了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

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位于哈尔滨市南直路,工程起点道外区东直路,终点为香坊区公滨路立交桥。全长6780米,先锋路北段主桥标准断面为17.6米,双向四车道;先锋路南段主桥标准断面25.6米,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包含地道桥工程、主桥工程、匝桥工程、地面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附属工程等。主桥工程共分两部分,新建高架桥主桥及利用原二环部分原有高架桥,拆除部分东直路上跨桥、先锋路立交和公滨路及相应部分桥梁引道,形成完善的东二环高架体系。

3月8日,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正式复工。按工期要求,今年重点实施先锋路至公滨路路段工程建设,力争年底达到此段通车目标;并完成东直路至先锋路段管线迁改工作及此路段桥梁下部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钻孔桩2.1万延长米,承台52个,墩柱52个,盖梁5个,预制梁64片,架梁16片,预计年底前先锋路至公滨路路段实现通车。

东二环南直路段在城市路网中有着重要作用,是城市二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南岗、香坊和道外三个区的主要通道,对分流过境交通、平衡路网流量、连接沟通各主要放射道路发挥着重要作用。工程将原有公滨桥、先锋桥及南直立交桥三座立交桥融为一体,减少车辆相互交织及过境交通与区域交通冲突,极大提高道路利用率,提升二环通行能力,完善路网微循环,缓解红旗大街、长江路、黄河路等主干道路的交通压力。

荣进街地道涵工程预计年内完成通车

荣进街地道涵工程是哈尔滨市2018年实施建设的市重点工程,并列入2019-2020年全省百大工程计划。该工程位于香坊区,起点规划动力东西22,终点松梅街,红线宽度40米。地道涵内机动车道宽14米双向4车道,地道涵两侧各设7.5米辅路和4.25米人行道。道路全长1030米。截至目前,项目全面复工,地道涵主体已完成80%,下一步将陆续启动道路及排水工程,预计年内完成通车。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地区的交通布局,加快城乡结合部的城市化进程,有效缓解通乡街、军民街、哈慈等地区的交通压力,彻底解决了邓家屯区域出行难的问题。带动了道路沿线的经济发展,为二环路网连接三环城市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前置保障,同时为哈佳铁路电气化提速,助力于东北全面振兴,都带来了深远影响。

1406034127219.jpg

哈站南广场工程计划2019年9月底基本竣工

哈站南广场工程分为地下交通枢纽工程和地面景观工程,2017年5月8日开工,为确保站前交通,将总体工程分为两期完成,计划2019年9月底基本竣工。

目前,地下交通枢纽一期工程已于3月1日复工,现正在墙面抹灰、地坪施工,墙面抹灰已完成3.7万平方米,占总量6.8万平方米的54%;5公分地坪混凝土浇筑已完成5200平方米,占总量6.44万平方米的8%;配套工程现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并陆续进行调试。二期工程支护系统和土方外运施工已于1月中旬完成。主体施工单位于2月21日复工,现已完成底板浇筑施工,正在进行墩柱绑钢筋施工,预计5月10日主体框构封顶。地面景观一期工程的机动车道于2018年10月20日完成并开通,计划于2019年5月1日复工,进行广场铺装、道路及交通性场地等工程施工。拟于6月25日完成广场铺装(不含临时人行天桥占用范围)和具备施工条件的交通性场地铺装。二期工程地面机动车道及交通性场地拟于6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结束。哈站主站房东侧及霁虹广场绿化工程视土地房屋征收情况拟于冬季施工。哈站南广场工程完工后,将实现南北站房、南北广场与地下交通枢纽之间的互联互通,形成南北通透、上进下出、国铁(地铁)和市政交通同点接驳互通的立体交通疏解格局。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各行政区之间的联系,有效改善主城区路网布局,使出行更加容易和轻松;有利于推动沿线地区发展,同时带动周边地区的改造建设,改善城市投资环境,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哈站北广场地下枢纽交通通道预计2019年6月30日全部完工

哈站北广场地下枢纽交通通道—兆麟街、地段街地下通道工程2018年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地工街 、霁虹街道路交通已恢复。2019年3月1日复工,现正在进行通道强电、弱电、消防、监控、理石安装及通道内道路等工程施工。预计2019年6月30日全部完工。哈站北广场地下通道工程完工后将会改善哈站北广场旅客通行条件。

哈牡客专香坊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道路工程于2018年8月27日开工,11月初完成1803米新建道路工程、8070平方米广场铺装工程,去年11月底随铁路一并开通。计划今年4月10日复工,将进行排水沟及护坡、人行道步道板安装、绿化、铁艺围栏等工程施工,预计今年8月末完工。哈牡客专香坊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道路工程建成后,将保障哈牡客专香坊北站基本使用功能,确保旅客顺利出入哈牡客专香坊北站。

1405221804344.jpg

向东街地道桥工程计划于2019年8月末完工通车

向东街地道桥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区域于2018年9月3日开始封闭施工。该工程起点平房区联盟大街,下穿拉滨铁路,终点哈五路,全长1010米,地道净宽18米,双向4车道。工程施工期间,为保证向东街地道桥行人通行安全,对现状人行天桥进行了增设天桥扶手、天桥桥面防滑及桥体防腐、养护等改造维修工作。同时,为方便向东街区域居民春节期间出行, 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了工程主体框架桥、U 型槽及铺设防磨层等工程施工,于2019年1月4日临时开放通车。目前,工程已于2019年3月15日封闭交通并复工建设,主体施工单位已进场,封闭了相关施工区域,进行施工准备,计划于2019年8月末完工通车。工程完工后,可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周边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出行,促进该地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