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金色江湾业主全体投票欲解聘物业公司,不仅没能成功还遭威胁恐吓?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52:07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其他楼讯


对于每个人来说,家都是一个放松、舒适的地方,而社区的物业服务公司,就像是自己的邻居,大家彼此尊重,和睦相处。

然而对于哈尔滨松北区的金色江湾小区业主来说,在面对小区物业时不仅无法放松,反而要打起十二分的警惕和防备!

业主不满物业服务 两次开会解聘物业公司

金色江湾小区业主表示:

按照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物业费)是两块钱,收费和实际服务不相符合。

电梯从进户开始到现在,始终在出现问题,物业放弃维修,在2号楼(电梯)坏的时候,最后是社区掏钱,把它维护好的。

小区业主委员会在2018年7月和12月两次通过业主大会投票的形式,对哈尔滨状元物业有限公司予以解聘。

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

业委会他是有权利对物业进行解聘的。工作一直在街道的监督下进行的,对物业进行了罢免,面积和票数都是过半的,已经就是合理合法的。

两次大会最终结果都是同意解聘,相关程序也都符合规定,可哈尔滨状元物业有限公司到现在都没撤出小区。

金色江湾小区业主委员会:

状元物业不肯交接,不肯交出小区的经营管理权,导致现在这个局面很尴尬。

2018年7月,金色江湾小区业主委员会举行业主大会,投票表决状元物业去留问题期间,还遭遇了一段插曲。

包括业主自己的私家车被砸,2018年业主大会期间,有不明身份的人闯进投票现场,进行威胁恐吓,我们怀疑这个事跟换物业是有关系的,所以现在全体业主强烈要求,让这个物业尽快撤出小区,我们业主得到一个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

原物业公司占位不让 服务交接难以进行

小区业委会把相关情况反映给了警方。既然业主这么不满意状元物业的服务,两次解聘了这家物业公司,为什么物业公司迟迟不肯撤出小区呢?

有相关人士指出,每次在去物业公司询问这一问题时根本得不到正面积极的回应仅仅是有物业公司的前台人员敷衍搪塞,总之,就是员工给不了答复,领导永远在开会!

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

他们(物业和业主)之间有很多的矛盾,就是物业一直没有撤出,我们的街道也做了很多次协调工作,他们(业主)物业费欠的很多,物业公司以费用没有收上来的理由,拒绝退出。为了尽快解决金色江湾小区物业服务的问题,街道办事处给业主和状元物业开了几次协调会,可一直没谈妥。我们建议是通过法律途径,去起诉物业,让他退出这个小区,我们街道也给业主委员会找了一个法律援助,现在正在协调和沟通推进这件事。

可能业主觉得没享受到物业的服务,或是对物业存在强烈不满的情绪,导致拖欠物业费。业主不交物业费,小区物业就没办法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似乎形成了恶性循环。但是,既然业主委员会以及小区全体居民已经决定罢免现有物业,物业公司就应该履行退出程序,其他的账目过后再算。这么拖下去,只会越拖越乱。

同时,这家物业公司是不是也应该自检一下,自己的管理和服务存在多大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怎么才能为业主们提供让人满意的服务。

市场竞争的环境下,只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胜出,靠垄断或者其他手段去经营,早晚会被市场淘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香坊长江路与禧龙大街向东6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哈尔滨楼盘网手把手教你买房远离五大误区!
哈尔滨香坊区会展城上城,百万大盘,全新升级登场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哈尔滨群力恒祥枫丹郡带你享受洋房里的曼妙时光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