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中骏集团主题形象更新 “FUN享幸福”

发布时间: 2019-04-10 09:59:3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中骏集团正式发布2019年度主题及主形象:FUN享幸福。

地产开发是中骏集团传统核心的业务板块,多年来,中骏始终坚持聚焦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目前地产开发业务已分布于全国30多个城市。截至2018年年底,中骏集团土地储备共计可售货值3100亿,为2020年冲击“千亿”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而全新布局的“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新业务战略,则是中骏集团基于对我国未来全面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预判,从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康管理等领域切入,推动幸福的空间不断扩大、延伸的又一表现。

从1987年创业时的初心,到绵延32年的产品打造,中骏以坚持不变的匠心,营造一个个美好生活的幸福空间,践行着对客户的“幸福”承诺。

2017年7月,中骏集团正式升级企业文化体系,将“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立为企业使命。同年12月,中骏第一次提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开启多元化业态布局,这不仅是基于时代趋势布局新业态,更是希望以此将幸福与美好再延伸。2019年,伴随着中骏多业态发展的日益成熟,中骏将以更加多元化的幸福体验、无处不在的幸福感受,让中骏的幸福理想跨域空间的边界,直抵城市的每个角落。

在30余年的地产开发过程中,中骏打造了“天字系”、“景字系”、“四季系”三大住宅产品系,通过构建层次分明、功能互补的产品系列,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描绘人居幸福蓝图。2019年,坐标厦门岛内湖里区核心地段的天字系高端项目“天宸”、坐标宁波湾大湾区建设的景字系项目“中骏合景府”、坐标昆明空港经济区——滇中新区的千亩文旅大盘“云谷小镇”都将超越想象而来。

在物业服务领域,中骏集团旗下物业公司“世邦泰和”,在2019年全面落地“FUN邻文化社区”建设,整合七大社区子品牌,打造融合一体的文化社区,探求与业主长久愉悦相伴的路径,提升社区居住的幸福感。

更多工作在城市中的精英,则通过中骏的方隅公寓FUNLIVE,为他们带去安心舒适的栖居空间。方隅公寓基于不同人群需求,通过管家服务、住客服务、智能快递柜等6大基础服务,以及智能语音家居系统让生活充满便捷与享受。

健康、有趣的的联合办公空间FUNWORK,则采用开放共享的全新办公生态,为一个个怀揣理想和抱负的创业者以及微型企业提供培育梦想的沃土。在2019年,中骏将以“极致、简约”为核心打造FUNWORK3.0系列产品,用健康的环境、活力的社群和智能的办公为特色,让办公回归本源。

中骏商业则根据不同城市进行定位,加大布局中骏FUNWORLD世界城世界城、中骏家乐坊,并以覆盖儿童体验、大型餐饮、大型超市、服装服饰等超2000个的庞大品牌资源库及联盟,实现城市的繁华,为客户带来更加欢愉、幸福的社交、购物生活体验。

中骏用自己的产品、服务来感动客户,为客户带来幸福感的同时,也践行着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带着追寻幸福的初心,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中骏对幸福的理解也由家人、员工延伸到企业、社会。

中骏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捐资助学,用公益的桥梁,让幸福连结每一个心灵。2018年,中骏集团向福建南安慈善总会捐款5亿元人民币,成立南安慈善总会中骏慈善基金;在这一年,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来到厦门大学,向厦大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在这一年,集团开展“爱无止境,公益捐书”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公益捐书活动。同时,中骏还通过不同的主题和活动,与社会、客户进行情感维系和沟通,让中骏的幸福观深植人心。


哈市热门楼盘报名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香坊长江路与禧龙大街向东6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星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东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