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葛洲坝地产推出“5G科技” 畅谈健康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4-10 10:17:3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同期,由葛洲坝地产承办的“共创高品质健康人居引领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论坛也在进行。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说,高品质的人居环境一定要讲究建筑与园林之间的匹配。建筑从来都不是单一独立的,良好的健康人居,应该创造出多样化建筑之间美的共振,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有价值的创意能在建筑中加以包容、融合。

对于葛洲坝地产的“5G科技”体系,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任王有为称,从绿色建筑到健康建筑的转型升级,核心在于“以人为本”。在这个过程中,葛洲坝地产创新提出“5G科技”体系,正是倡导和实现“以人为本”绿色健康智慧人居的体现。

“葛洲坝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的高品质建筑产品,目前以北京中国府为代表的“5G科技”项目在一二线核心城市相继亮相,获得了业内好评和业主认可。”中国葛洲坝地产党委副书记贾向前表示。

现场,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对葛洲坝地产“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战略在近年如何落地、深根和执行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近年来葛洲坝地产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坚定前行,希望打磨出更好的绿色人居产品。在战略层面上,葛洲坝地产组建了一支关于绿色建筑的智囊团——“5G科技专家委员会”。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实践工作,全面围绕着体系建设、项目覆盖、研发创新与探索三个维度深入推进。葛洲坝地产希望其所有不同的产品线,都可以充分体现出绿色、健康、智慧产品上的创新。

于昌勇还说,近年来,葛洲坝地产不仅参编了《健康建筑评价标准》等一系列健康建筑研究标准,还充分利用“平台+创新实验室”的方式,与中国建筑研究院、腾讯、阿里等研究机构及互联网行业进行跨界合作,尝试从绿色健康建筑的不同维度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哈市热门楼盘报名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香坊长江路与禧龙大街向东6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星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东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