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会展城上城星御 四期营销中心开业实况

发布时间: 2019-04-13 17:24:00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19年4月13日,在这个晴朗的周六早晨,会展城上城四期新售楼处门前张灯结彩,21门礼炮整齐地摆放在大门口,蓄势待发。门前色彩艳丽的气球串与鲜红花篮无不彰显出喜庆气氛。

走进崭新的售楼处内部,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布局层次分明,大厅内部空间十分宽敞、明亮,装修颇具现代感,入口两侧摆放着绿植。

进门正前方是售楼处大厅,右手边一道楼梯直通二楼,左侧则是视野极佳的阶梯看台,整体风格由白色和木纹混搭而成,简洁明快。看台可容纳百人左右。(为避免泄露隐私,本文配图中人脸均做打码处理)

售楼处大厅正前方便是铺满整面墙壁的大型红色海报和巨大的区位图,上面用金色大字写着“相约星御 臻享欢乐”的活动标语。

一方巨大的沙盘占据了大厅正中央的空间,沙盘上是整个星御项目的楼盘布局。沙盘边上还有为居民提供饮料和食物的“水吧”


会展城上城项目自2012年一期开工至今已有7年运营历史。在这七年中,三期项目已成为长江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高品质综合居住社区,良好格局与高端物业服务水平在业主间口碑极佳。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四期星御除高端住宅区之外,还包括了星御798-AB建筑,它由160米高的全玻璃幕墙双子塔及大型商业裙楼构成,建成后将成为长江路沿线的地标型建筑和综合商业中心。

时间过9点,已有参观者闻讯赶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新售楼大厅内部参观。图为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忙碌着布置现场、摆放活动礼品。

活动有砸金蛋、抽奖、立定跳远等小游戏,丰富多样。奖品像座小山一样整齐地堆在一旁,有厨具四件套、宜兴紫砂茶具、九三大豆油。

约上午10点,附近居民纷纷加入活动中来,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有背书包的学生、带孩子的家长、新婚夫妻,还有头发花白的老人相伴而行。

图为带着孩子的母亲推着童车,在水吧旁与工作人员交谈,吧台上摆满了小礼品。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沙盘旁为参观者讲解,一位阿姨在使用手机拍照。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活动不会是最后一次。为了庆祝星御四期新售楼处落成,下周还将举行规模更大的活动,届时欢迎更多市民参与进来。

会展城上城四期星御目前五证齐全,可以放心购买。

户型预览:在售7种户型建面在72-130平方米之间。

其中3号楼户型72-88平米,每单元4户

4号楼户型在84-130平米,每单元3户。


所有户型均采用结构方正的通透设计、明厨明卫,尽可能的增加每间房屋的采光,保证每间房的通风。既有实用的紧凑两居室设计,也有南北通透的大三居房型。

图为会展城上城四期样板间。

目前会展城上城三期已基本售罄,剩余少量房源。

四期星御火爆销售中,均价约8800元/平方米,现在报名即可以总价69万购入90平米两居室!

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售楼中心或拨打热线详询。

售楼热线:0451-55318666

星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东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5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