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交警增设停车位行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4-14 13:48:11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其他楼讯


继今年3月份在群力新区试点区域先行增设施划2000个停车泊位后,为了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规范人行道、车行道停车秩序,给哈市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营商环境,4月10日起,哈市交通部门全面启动停车泊位增设施划工作, 9个施工单位分别配合主城区各辖区大队同步开展,确保此项“惠民工程”的顺利、高效完成。据初步统计,包括呼兰、双城、阿城在内,今年交警部门新增设施划的停车泊位数或将达到4万个。

1358464388013.jpg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高效推进,辖区交警大队全程跟踪作业,按照先干路、后辐射相邻支路及巷路的顺序,组织施工人员按部就班地开展相关施划工作,并担负起对目标区域的提前清场、对施划泊位方位的现场指导以及对区域标线施划后的短时现场管控等工作。

为了最大限度挖掘停车空间,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各类停车需求,交警道里大队针对相关道路特点,在保障车辆、行人通行、且不占用盲道的前提下对辖区内每一处路段进行了细致排查,目前已排查出可增设停车泊位约3800余处。

1359239288870.jpg

交警部门提示:增设施划停车泊位在方便市民停车的同时,也要求市民按位、按线、按向、有序停放,做到文明、守法停车。同时,交警部门也将继续深入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治,尤其是对人行道上不按泊位停放、压盲道停放等妨碍行人通行的违停行为,将加大日常查处力度。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