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再建超长高架桥,双向六车道直通机场,即将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4-15 11:18:36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其他楼讯


根据哈尔滨市住建局消息,为满足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交通需求,哈尔滨市计划实施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其中王万铁路至闫家岗段将于4月20日率先开工建设。

消息称

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计划建设工期3年,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以及照明、绿化、交通、人行天桥等附属配套工程,除了这些基础建设之外,项目建设时为智轨交通预留条件,项目建成后可运营机场至市区的智轨交通。


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包括老机场路高架和伊春路两部分,线路自学府路起,沿伊春路—民主大街—老机场路建设。考虑老机场路通道服务机场和临空经济区的双重功能,主线沿老机场路向北跨过机场高速后落地,与机场高速合并进入机场,向西沿规划机场路延长线则是到临空经济区太安路前落地。


其中老机场路段高架桥段全长为25.2公里,双向六车道标准,桥梁全宽30米,设置上、下桥匝道各5座。临空经济区段的高架桥全长达4.8公里,双向四车道标准。伊春路段道路和桥梁全长5.2公里。老机场路高架桥与四环路、规划南北快速路、规划五环路预设出互通立交。


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建成通车后,将太平国际机场和中心城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哈尔滨的航空配套服务创造出必要的基础条件,可进一步满足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交通需求,优化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结构、提升运输服务管理水平、方便居民快速便捷地出行。不仅如此,新高架的建设对推动哈尔滨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旅游资源开发,辐射带动机场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哈尔滨群力恒祥枫丹郡带你享受洋房里的曼妙时光
买房置业之90后买房攻略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