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中国出售卓星集团,成交价为43.31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01:18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4日晚间,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一下简称为“阳光100中国”)发布一则公告,称4月13日,对该公司持股55%的附属公司长佳国际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凯泽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卓星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股权及债权收购协议。据此协议,买方将以43.9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的权益代价和约2.64亿元的贷款代价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债权。

截至本公告日(4月14日),联泰地产有限公司与阳光100中国分别间接持有卖方45%及55%的股权,而卖方是目标公司的全资控股股东。于交割后,目标公司将不再是阳光100中国的附属公司。

根据此项公告显示,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的物业开发项目,其所占土地面积约合515.62亩,计容面积约达118.33万平方米,均为可开发作住宅用途的商用地。

预计阳光100中国将从本次出售事项获得除税前收益约42亿元。

根据阳光100中国方面目前表示,欲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贷款以此来改善其经营性现金流,并借此持续降低公司的财务风险。除此之外根据计算,出售事项带来的现金流入预计将达到约46.61亿元,其将改善该集团的财务状况。该集团拟将出售所得款项用于一般营运资金以及潜在收购和投资事项。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