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哈市570余条段翻浆路将于4月下旬正式维修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56:59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0余条段翻浆路实现初步简易处理,4月下旬起进行正式维修。

受土质及寒冷气候等因素影响,哈尔滨市道路翻浆成为每年一次的“固定节目”,翻浆路维修也是每年春季必定展开的工作,将在短时间内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道路翻浆1.jpg

春季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哈尔滨市按照先主次干路后支路、先重点地区道路后一般地区道路的作业次序,对570余条段翻浆破损道路实现初步简易处理。4月下旬起,道桥部门将对上述道路进行正式维修。

开春后,市城管局道桥部门组织市、区两级道桥管护单位迅速启动道路春融翻浆整治工作。施工部门采取昼夜处理、平行交叉作业方式,对开春后的道路浅层翻浆、路面沉陷、坑槽等破损进行简易处理,特别是对冻胀产生沉陷和坑槽比较多的区域进行多次反复处理,有效遏制春融翻浆危害,确保道桥设施安全完好。

道路翻浆2.jpg

春季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区道路管护部门单位共组织40余支队伍,施工人员60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100余台套,至目前共简易处理翻浆破损道路613余条段、3万余平方米,其中,车行道2万平方米(冷补6831平方米),人行道9756平方米,边石1096延长米,水刷栏杆13.5万延长米。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