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风头抢眼,强势拿地布局哈尔滨!

发布时间: 2019-04-17 13:58:16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哈尔滨近半年来的土拍市场上,最为抢眼的无疑当属于华润了,继去年下半年9月在群力,香坊以高溢价拿下的两宗土地之后,今年又以113.01%的溢价率强势揽下松北一宗土地,不禁令人深思,华润竟然如此看好哈尔滨的楼市么?


华润置地在哈尔滨加紧布局,动作频频,其中除了新鲜出炉的松北区“”之外,华润在香坊的布局最为引人注目。在去年九月,汇龙、中海、保利等七家知名房企均参与到了香坊区通乡街地块的争夺当中,最后被华润以62982万元的高价成功揽下。

该地块临近松江生态园,附近楼盘包括恒大丁香郡(均价9800元/平)、会展城上城(均价8600元/平)等优质楼盘。

香坊区是哈市重要的工业区、农业科研区、物流区。从华润在香坊区的布局以及之后包括高溢价拿地、知名房企争夺的现象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哈尔滨的组成部分,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延伸,香坊区的区域价值也是今非昔比。

华润置地当时表示该地块将会作为紫云府二期的项目用地,而如今该项目已初见眉目,与之对应的,会展城上城也是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第四期新盘——星御。

在哈尔滨房房价不断上浮的大背景下,会展城上城的定价和地段与各种配套无疑显得十分的突出,会展城上城”坐落于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向东600路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6公顷,项目总建筑面积地上100万平米、地下40万平米,共140万平米,其中商业shopping mall建筑面积12万平米,暂定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建筑面积21万平米,户型涵盖建筑面积65-144平米1-3居。是长江路沿线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高品质综合居住社区。东侧是即将动工的120万平米澳门名嘉Mall,现有公交77路、367路、602路等公交线路,再加上规划地铁5号线(龙凤站)交通更加便利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