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大悦城控股要来哈尔滨!聊聊它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 2019-04-19 16: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著名的北京西单大悦城要来哈尔滨了!

4月16日,中粮集团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宣称中粮旗下的地产行业终于完成了整合并更名为大悦城控股,以崭新的面貌重新登上舞台。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控股董事长周政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近三十年的时光,中粮地产从一家单业态、点状发展、区域性的地产公司,终于成长为多业态、成片布局、全国性的行业TOP50企业。

更名后的大悦城控股旗下产品囊括了住宅、商业、产业、写字楼、长租公寓、酒店等等,并在“大悦城”商业地产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其品牌价值高达136亿元,位列中国区域商业地产品牌强度第一。

在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与十余个市、区政府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就有我们的冰城——哈尔滨。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大悦城控股的前世今生。


历史形态

从前中粮集团旗下产业分布很杂,从字面就可以看出,中粮集团的主营业务是“粮”。拥有从粮油贸易到饲料、糖业、肉食、酒业,一系列专业化公司,品牌延伸也做到了纺织、包装,以及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地产。

过于久远的不提,我们熟悉的“中粮地产”是在2006年正式出现的。当时由中粮控股的深圳市宝恒正式更名为中粮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而后十一年间中粮地产旗下产生了多个分支机构,业务涵盖多个领域。中粮置业、中粮地产、酒店事业部、中粮海南、中粮置地、大悦城项目……

过去的中粮集团是把住宅、商业地产等品类分别交给不同部门管理的,因此,中粮庞杂的地产组织结构有时连中粮自己的员工都解释不清楚,普通老百姓就更懵逼了。


整合一度困难重重

在这十一年间,中粮地产自己也进行过几次内部整合。

2010年,中粮集团将旗下中粮置业、中粮地产、酒店事业部和中粮海南整合重组,更名为中粮置地。2017年,中粮地产启动了与大悦城项目的的重组进程,希望将以住宅为主营业务的中粮地产与大悦城商业地产项目进行合并。

然而,像中粮这样体量庞大的集团,要整合旗下子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2018年10月下旬,多家媒体曾报导过中粮地产重组失败的消息,一度成为关注焦点。

而大悦城的出现则是在2007年,当时,中粮集团的大悦城项目在北京西单北大街正式落项,从那时起,大悦城的定位就是大型时尚生活MALL、国际化商业综合体,经营范围涵盖休闲娱乐、购物餐饮、商务公寓等。现如今,北京西单大悦城已成为地标式建筑,去北京玩一定要去西单,而去了西单就必定要去西单大悦城逛逛。

经营至今,大悦城已进驻了全国26座一二线核心城市,本次与哈尔滨签署合作协议,也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大悦城也会在哈尔滨出现。

这次中粮集团成功将中粮地产与大悦城项目进行整合,不但有利于优化内部资源分配,也通过“大悦城”商业地产的高知名度,让中粮的品牌运作省了不少力气。连员工都解释不清的状况恐怕再也不会出现了。



3月21日,中粮地产完成手续,正式更名为大悦城控股!

大悦城人事变动,高管层多人辞去职务!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