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哈市机场新通道工程概念;新建智轨或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53:29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其他楼讯


哈尔滨太平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近日即将开建,总投资超过200亿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为了当今我市的新闻焦点

按照国家与省联合批复的《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中提出的国际航空枢纽定位和对外交通联系的功能要求,借鉴国内外大型航空枢纽经验,着眼于 2030 和 2050 年的发展前景,经过对现状数据的分析和未来发展的预测,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提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为打造“三纵三横三 轨一铁”综合交通体系,因此提出了“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建设方案。

基本概况:本项目不涉及征地拆迁等内容,为政府统一划拨地。本工程包括老机场路高架桥、伊春路高架桥、伊春路、机场路、机场路延长线、民主大街、机场高速帮宽、哈双北路改线及其附属工程。

路桥工程:

(1)老机场路高架桥

西起机场高速,东至伊春路,主桥全长 21.19km, 标准段全宽 30 米,同时在主线设置 3 对上下匝桥服务于机场路沿线交通和相交主要道路。

(2)机场路(机场老道)地面道路

起点三环路,终点机场高速,工程全长 19.2km。工程性质为拓宽改造工程,利用现有双向 6 车道双侧帮宽为双向 8 车道。(帮宽:两侧扩宽)

(3)伊春路高架桥#西侧与老机场路段高架桥相接,西起民富街,跨越东方大街、铁顺街、哈西铁路线、西站大街、中兴左街,在复旦街前落地,桥梁长度 1498m。

伊春路与学府路相交处,新建伊春路上跨学府路桥梁,桥梁长度 620m,全宽 24.5m。

铁路线以西伊春路高架桥桥梁长 538m,分两幅,单幅桥宽 13m,其中在东方大街与铁顺街之间设置上下 A、B 匝桥,A、B 匝桥全长均为 150m,全宽 12m。

跨哈西铁路线斜拉桥全长 420m,主跨全宽 67m,边跨全宽 60m。铁路线以东,西站大街至中兴左街市政段桥梁分为三幅,主桥梁分为两幅桥。

智轨专用桥

主桥梁分为两幅桥,智轨专用桥位于两幅主桥梁中间。主桥梁单幅全宽 21.5 米,中兴左街至复旦街段市政桥梁分为四幅桥,两幅主桥梁以及两幅预留引桥,单幅引桥全宽 9 米,单幅主桥梁全宽 12 米,位于预留引桥外侧,主桥梁至复旦街前落地,铁路线以东主桥梁长540m。

智轨专用匝桥沿西站大街至哈西客运站前落地,智轨专用匝桥桥长 2480 米,匝桥全宽 11米, 两处伊春路地面道路跨河桥跨越何家沟,桥长分别为 30m 和 60米

(4)伊春路高架工程地面道路

西起城乡路,东至健兴路,道路全长 7073 米。 红线宽度 60、80 米,双向八车道标准。其中同济街至尤家街段已修建完成,该段共长 1480 米。

(5)民主大街

工程性质为新建工程,新建设计速度为 40km/h,双向 4 车道的城市次干路,建设长度为 3050 米。

(6)机场路延长线

工程性质为新建工程,新建设计速度为 60km/h,双向 6车道的城市主干路,建设长度为 5150 米。

(7)机场高速

工程性质为拓宽改造工程,系利用现有四车道高速公路双侧帮宽为设计速度 120km/h 路基宽度 65.5m 的 14 车道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南侧帮宽长度为 4700 米,北侧帮宽 4150 米,两侧各帮宽 20 米。

(8)哈双北路改线

工程性质为新建工程,新建设计速度为 60km/h,双向 6 车道的城市主干路,建设长度为 1000 米。

哈尔滨太平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昨日开建,首先开工的为两试验段即海森塑胶公司段和奔赛中学段。

哈市群力新区,今年再不买明年又后悔!
2018年11月份哈尔滨优质楼盘大点评
你应该知道买房子的这些事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哈尔滨恒大楼盘年终购房享受回馈活动,邀你游欧洲
哈尔滨华鸿纽约7号铂金LOFT公馆12月6号准时开抢
房子是事实上的必需品,降房价太难了!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