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华远地产,资产规模迅速扩张,同比增加40%!

发布时间: 2019-04-25 17:00:54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24日晚间,华远地产发布2018年年报,报告显示,华远地产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8.31亿元,净利润7.5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房地产行业融资监管加强、融资成本大幅提升的市场大环境下,华远地产在2018年实现总资产规模496.65亿元,同比增加44.57%;归母净资产78.37亿元,同比增加7.04%。

数据显示,2018年华远地产实现了第一次“双百亿突破”。2018年,华远地产完成销售签约额120.45 亿元,同比增长56.02%;完成销售回款106.10亿元,同比增长24.38%,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华远地产在2018年也完成销售签约面积95.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01%。公司项目整体运转效率提升。

2018年,华远地产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15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5亿元,并第一次在境外成功发行2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资产规模的稳步扩大,公司面对行业周期性和波动性时抗风险能力将显著增强。同时,为保证持续稳固的融资能力,华远地产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规模化发展建立了资金保障、获取优质资源开拓了有利空间。

积极增加土地储备

2018年,房地产行业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密集调控期,在中央“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精神指导下,各地政策持续加码,年内累计各项调控政策多达400次,成为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

在此背景下,华远地产始终坚持以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管理为主业,在“规模与效益并举”的发展方针指导下,看准市场,积极寻求机会,实现稳步扩张。2018年,华远地产积极通过土地公开市场在天津、重庆、长沙、佛山、银川、涿州等地获得了新的土地储备。

华远地产表示,公司在2019年将在房地产开发业务中直接投资约182亿元,其中土地储备支出约100亿元,在已取得项目支出约82亿元土地储备上,持续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产品服务双驱动

在聚焦住宅开发主业的同时,华远地产也在积极探索新型业务模式。2018年,华远地产创新性的将华远“Hi平台”升级为公司服务品牌。

在深入了解业主需求的基础上,华远地产打造以人为本的社区服务平台,从社群建设、社区活动、社区共享空间运营、外部资源互动共享等方面切入,形成业主、社区和城市的链接纽带,并在原有运营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通过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等手段与社区精神层面建设相结合,更加牢固的将业务生活与社区捆绑起来。

华远地产在探索新利润增长点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政府更支持的美好生活,提升了华远地产产品的附加值,形成“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

三四线城市怎么买房?

哈西骏赫城莱蒙庄园样板间开放,惹火了冰城

哈尔滨在售楼盘哪个是公园式小区?

哈尔滨买房——这5张“纸”比一个房产证都值钱

哈尔滨买房还房贷时,最好别干四件蠢事!

哈尔滨买房——越来越多的人直接入住毛坯房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