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全市产业项目推进会议:集中精力抓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5-01 13:46:20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全市第二次产业项目推进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王兆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精力谋产业、抓产业、兴产业,主动担当,强化服务,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地达产见效,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孙喆、赵铭、姜国文、曲磊、郑大泉、高大伟、焦远超、刘兴东、任锐忱、张万平、顾福林、黄玉生、杨杰、王沿民、智大勇、刘阳、赵革、黄伟、杨晓萍、齐瑶、司卓英、刘柏辉、袁德柱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汇报了各自包保重点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情况。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通报了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包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平房区、宾县、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据统计,1—4月份,全市开复工重点产业项目173个,占项目总数的67.6%,高于上年同期6.3%。其中,新开工项目43个,续建项目130个。目前,市领导包保项目推进总体平稳,共梳理出27个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41项,其中,已解决问题22项,待解决问题19项。

王兆力强调,今年,通过继续实施市领导包保、专班推动、集中会办等一系列举措,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产业项目开复工顺利,成绩值得肯定。对当前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区县(市)要不绕不躲,主动担当,协调联动。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专班推进,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确保问题彻底解决。

“全市上下都要行动起来,在狠抓项目落实上下功夫。”王兆力强调,当前,要抓好现有项目建设,在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上下功夫,不能“年年有项目,年年有投资,却年年不见效”。

要认真梳理国家和省、市投资项目,摸清底数,跟踪服务,对其中进度缓慢、“半截子”工程,及时研究解决措施,确保项目按序建设。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要抓好环境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对标先进城市经验,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抓好为项目服务,强化主动靠前服务,促进项目按进度顺利推进、按时投产达效。

从会议内容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政府方面对接下来的发展决心。而映衬着新区、新政的不断推行,相信两者间的不断深入开拓,未来的哈尔滨一定会更加繁荣!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