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买房一定要重视物业?这些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9-05-03 10:1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住在农村不好吗?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往城市里面跑呢?这是因为在城市里很多的资源农村是没有的或者是少量的。就比如说:教育资源、城市服务资源、小区物业资源等。很多购房者花费了大部分的积蓄购买的房子,想要得到的并不仅仅是房子本身,而是希望在未来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享受到良好的服务。下边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买房要重视物业?如何辨别哪些是“假物业”?

物业1.jpg

买房为什么要重视物业?

一、物业管理与日后生活息息相关

有些物业管理公司为小区业主提供的服务水平比较低,甚至是在服务理念上还停留在单纯的保安保洁及设备运转维护上面,缺乏管理团队方面的物业管理的专业人才。而且很多物业管理人员根本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自然提供的服务就相对差一些。这就会导致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和业主发生冲突等情况。

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业主能否可以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也关系到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难免碰到水管破裂或者堵塞等各种情况,服务好的物业一般会及时处理业主反馈的各种问题,方便业主的生活。由此可见,在没有太多硬伤的情况下,楼盘的物业管理才是真正保证楼盘品质的关键因素之一。

物业2.jpg

二、如何辨别哪些是“假物业”?

1、从安保的日常行为来看

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我也公司往往会雇佣一些安保人员。如果是“假物业”的保安团队,就好像是高龄下岗员工的安置点,在门口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不是在晒太阳就是闲聊,没有安保人员应该有的行为,这样的安保人员能为小区带来安全吗?

2、从小区绿化维护上来看

大家都希望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绿化水平较高的社区里。如果你遇上的是一个“假物业”,那么,在走进小区的时候,可能会看到因为缺乏照顾而枯萎的花朵,因浇水不到位而干枯的小草。如果您居住在这样的小区里,想必一定不会很舒心的。

物业3.jpg

3、从配套设备的保养来看

小区配套设备分为内部配套和外部特偶套,这里主要讲的是内部配套。内部配套是为业主提供一个健身娱乐的场所。一般来说,“假物业”对着这些设备,几乎是不会保养的,器材上生锈是常事,可以使用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买房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物业,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实地的观察一下,查看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如果没有时间可以上网查询一下,一定会有业主在网上对小区做出评价的。经过多方的评价以后,在根据自己的时机情况,决定是否购买该小区的房子。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