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松北新区成为刚需一族安家落户的首选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0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4月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中,确定将持续加大实施户籍制度改革力度,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同时全部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哈尔滨市重点落实这一制度。

哈尔滨市自2017年来已落实人才落户政策,随着哈尔滨城市建设不断迭代发展,各项利好政策不断,越来越多的人才选择来到哈尔滨发展,而许多在一线城市的冰城居民看到哈尔滨的诸多变化,也选择返回家乡,为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松北区作为哈尔滨新区在近些年的飞速发展下,早已抛开了“固有印象”。对于有刚需、养老等标签的购房者来讲,松北区东部与肇东市相邻,北部与呼兰区、兰西县接壤,西部和南部分别与道外区、道里区隔江相望,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些年,松北区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无论经济实力,交通建设,周边配套设施均逐步走向成熟,可以说松北区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2004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哈尔滨市松北区,作为政区型开发区,是国家级生态城区,自此冰城致力于大力发展建设松北新区,自2017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产业落户松北区,科技创新城5.6亿建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智能机器人与精密激光装备等集聚区。2019年深圳产业园区落户哈尔滨新区,规划26平方公里,深圳与哈尔滨松北,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双方在资源、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两座城市的对口合作意味着深圳大把的资源和机会将源源不断地砸向松北新区。而松北区也始终在努力完善教育服务功能、两所市直属重点学校划归新区,为支持新区教育发展,从风华、兆麟、继红、十七中等江南七所名校选调的名优校长、教师充实到新区学校,实现两岸名师互动,教育资源共享。与此同时,自2018年7月起,利民开发区5所公办学校、两所民办学校由新区托管,新区学校的在校生人数和办学规模接近翻一番,松北教育“如虎添翼”。

松北区作为哈尔滨市新区,随着各项利好政策争先落地,区域内的配套也不断升级,教育、交通、文娱、商业等多个大型配套项目接连落户配套设施逐步成熟。如今的松北区交通方便,多条过江大桥早已修建完成,绿化率高,空气清新道路平坦宽阔,融创文化旅游城、富力城、保利观澜3、等越来越多的楼盘成为了刚需一族的第一选择 ,在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大城市的梦想,弥红的灯光、时尚的生活氛围、便捷的生活方式,带你颠覆心中固有的“松北印象”。

哈尔滨市积极响应落户政策,零门槛落户,而松北区作为冰城新区,随着利好政策不断,无论生活状态,交通建设,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均逐步成熟,成为人才落户,安家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