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国家房地产释放“新信号”!

发布时间: 2019-05-12 13:2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就现在来看,房价还是颇高的,对于一般的购房者来说,买套房子比较困难,更何况是买套自己相对满意的房子更是困难。所以绝大多数的购房者都会在买房前到网络上查一查相关房产信息。但之后的房价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虽然有专家可以预测,但各个专家有各个专家的说法,一些专家认为之后的房价会不断上涨,另一些专家认为之后的房价可能会下跌,那么,未来的房价到底会是什么走势呢?

这一次的楼市调控是从930新政开始的,截止到现在已经持续了两年多的时间了。在2017年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明确的感觉到房价下降了,直到2018年下半年的时候,我们才明显的感觉到房价下降了。房价下降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国家的政策起作用了。在国家各种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以及房价迅速的降温,并且降温的趋势从2018 年持续到2019年。在国家政策的作用下,房子的溢价空间逐渐变小,房价也渐渐的保持稳定。所以,从这一点上面来看,还没有买房的能“喘口气”了。对于中国这样特殊的市场来说,房价保持稳定就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国家就房地产释放“新信号”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个季度,受到监控的100个城市新房的成交均价是13685元一平米,同比上涨了近13%。和1月以及2月的12%涨幅比起来,第一个季度的涨幅扩大了。而且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从2019年2月份开始,房价同比涨幅收窄了,这和春节假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到了3月份的时候,该涨幅继续扩大了。因为3月份房地产市场的预期产生了改变,有很多的城市出现“小阳春”现象,这样就导致受监控的100个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扩大。

此外,根据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个季度,在100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进入了“房价过热”的阶段。其中房价上涨幅度最大的城市是中山。除此之外,还有另外5个城市已经进入了“房价过冷”阶段。在第一个季度的数据显示出来之后,国家会要求房地产业释放“新信号”,房子不可以用来炒,必须坚持住的一个新定位。除此之外,还有要落实一城一策、因城施策以及长效调控的机制。国家释放的这个“新信号”到底说明了什么,其实就是如果在第二季度房价上涨过于快就会面临政府收紧政策的可能性。

房子是事实上的必需品,降房价太难了!
刚需族买房选小户型的优缺点
 怎样买房子可以让房子价值翻10倍?
为什么要投资临街商铺?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