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重磅!三四线房价今年有望下跌

发布时间: 2019-05-12 14:4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重磅来了!没买房的朋友看这里,大家都关心今年楼市往哪走,中指院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三四线今年房价有望下跌!三四线3月成交量跌30%,4月跌13%。

根据最新房产统计资料:三四线城市4月份的新房、二手房累计成交量同比下滑13%。同比虽然降幅比三月份的30%有所缩小,但这已经是连续4个月出现成交量同比下降。“目前来看的话,三四线去库存压力较大,房价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

三四线城市土地拍卖大批流拍

三四线降的不只是成交量,土地拍卖也出现连续的流拍,从中国指数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一季度的土地成交面积约为8100万㎡,同比下降达到25.8%,是所有城市级别里降幅最大的。

三四线城市今年房价有望下跌

三四线楼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下跌,土地成交量也连续下跌。加上去年透支了大部分的购房需求,再加上今年三四线棚改规划减半,三四线房价今年下跌可能性较大。不过跌幅多少因地而异,也并不会是所有的三四线城市房价都会下跌。

对于三四线购房者来说,要留意当地楼市动态。不要因为别的城市房价跌了自己也跟着等,结果自己的城市房价根本不跌那就错了。

重点城市房价会持续上涨

与三四线楼市情况相反的是,今年二线城市和养老城市房价上涨压力较大。进入今年以来,二线城市、海·南、云·南和广·西和粤·西部分城市房价表现出了很强势的上涨趋势。二线城市拥有源源不绝的刚需支持,而南方的海·南、云·南、广·西和粤·西这些地方被养老购房需求支撑,房价已经是连续几年上涨。目前的种种现象表明上述的城市房价没有下跌趋势,与三四线城市刚好相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