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趋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19-05-13 08:4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最近两年内房地产市场有了一个最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城市分化,一二线城市是黄金市场,而三四线的房子则被认为是卖不出。在如今的城市化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大城市,在大城市立足,这确实为一二线的高房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在政策的调控作用下依旧是没有出现下跌的局面,反观三四线,并没有出现像一二线城市的特点,没有太多的人口,一直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总之是不被任看好的。照这样来看的话,房地产开发商应该纷纷去扎堆一二线城市盖楼才对,然而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开发商依旧在三四线城市疯狂的买地建房,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1、即便楼市很不稳定,但是不能忽视的是房地产仍然是我国主要的经济支柱,其地位是其他行业不能取代的,国家的调控不是毁掉房地产,只是让房地产市场更加稳定,而在房地产不是特别火爆的时候,自己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拿到开发建设用地,一旦市场好转起来,其给自己带来的利益和利润是不可估量的。

2、这几年国家正快速发展,棚改货币化、城中村...造就了太多一夜暴富的传奇故事。在这些拆迁户中,很多人会选择重新购买房子,毕竟不差钱,所以不少开发商也看中了这一点。

3、目前一二线房子价格虽然平稳了,但对于不少人来说价格还是偏高的,所以不少人把目光放到了三四线,而且随着城镇化的推进,未来必然会有大量的人口流入;虽然说可以购买二手房,但由于购房者的年轻化,新房比旧房子更受欢迎;

自进入2019年开来,我们可以发现各地的房价渐渐有了回暖的趋势。对于开发商是好消息,毕竟拿地便宜,市场一旦好转,利益可谓是不可估量。但对于购房者来说,很多人都期待着房地产税的出台,这样房价可能会下跌,但小编想说这种情况还是甚小,就算房价能下跌一些,也只是暂时性的,调控政策是为了稳定市场,并不是降低房价。所以那些犹豫、踌躇、拿不定主意的刚需们,现在能下手就赶紧下手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