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刚需一族买房将迎来新机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3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也进入了第二年了,也正是因为这个调控政策的出台才使得高涨了十年的房价终于趋于了一个稳定比较合理的范围内,而且从今年年初开始,很多城市都开放了吸引高学历人才的新房,不论是落户上还是购房政策上都有所放宽,但是国家对于房价的调控并没有松懈,随着新的一轮一城一策的限制炒房策略来临,对于刚需买房者或许一个新机会。

随着新的“一城一策”来限制炒房策略的实施,炒房者会逐渐离场,小编会逐渐开始总结每个城市的住房市场的存量,目前来看,小型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呈现一种回落的趋势,目前楼市有三种现象,小编认为刚需者面对楼市或者新的机遇,本文给大家讲一下。

首先从今年的楼市政策来看,土地会按照“一城一策”来进行,首先国家对于每座城市土地的供应有着不同的方案,对于不同的城市土地的供应会有区别的对待,根据前几日住建局发布的信息来看,国家分别对于每个城市的住房存量以及刚需进行了预估,对于某些城市能够消化起码三年以上的将停止土地供应,这一现象来说,国内的住房建筑数量已经超过了需求量,花果园租房网小编认为,随着每个城市的炒房客逐渐退出,买房的人还是会有回落的,供求双方或将互换,房价会有所跌落。

银行降息,2019年的第一季度,银行开始全面降息来响应国家的让老百姓“有房可住”的口号,在2019年的第一季度进行了房贷利率的“4连降”,花果园租房网小编认为在五月份之后会迎来一波全面降息的热潮,银行的降息也间接的减少了刚需购房者的经济压力,花果园租房网小编认为银行可能会在未来还会出台一系列活动来刺激刚需者来买房。

2019年小编发现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挂牌量明显比去年高了很多,虽然今年的成交量大大下降,但是二手房市场的挂牌率竟然出现了80%的激增现象,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小编认为,一个是因为即将出台的“房产税”带来的压力,二是因为随着国家各种限购政策的出台,大众越来越不认为炒房是一条长期的可以赚钱的理财项目了,随着市场上的二手房数量的增多,也会缓解城市内一房难求的现象,缓解刚需者的压力。

根据上面所说的三种现象我们可以看出,刚需一族将会迎来购新房机会,如果有这一需求的不要错失这次机会,好好把握。

哈市群力新区,今年再不买明年又后悔!
2018年11月份哈尔滨优质楼盘大点评
你应该知道买房子的这些事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哈尔滨恒大楼盘年终购房享受回馈活动,邀你游欧洲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