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楼市在2019年有回暖的迹象,房价也可能开始回升?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0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稳定楼市已然是政府长期坚持的目标,所以对楼市松绑也是楼市调控的一个新的方向,"一城一策"正在进行中....照这样说:楼市在2019年有回暖的迹象,房价也可能开始回升?

于是现在是买房的人慌了,而还没买房的人不敢乱动!但是2019,这极大信号确实一种买房的福利!或者说是一种参考!

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调控政府工作中,为我们单凭一些组丝马迹去预测楼市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显得很不专业。但是买房,看这几点房价准是上涨的:

1.被划入了地铁建设区域内的房子,所谓“要致富先修路”,交通便利的地方就带来人员流动,有人员就必定有各种需求,而对于住房这种基本需求,如果你有一套房在这儿,不管是自己住还是租给别人,都是一笔财富!

2. 影响房价的因素之一就是地价,地价的上涨也是会推动房价的价格,但是低价贵不贵还得受供求影响,毕竟”物以稀为贵“,那么我们来想想城市升级的指标,除了GDP产值达到标准,人口也是考量指标,也就是说城市一旦升级,会吸引外企落地,人口流量大,城市中对房屋的需求就会增加。房价自然就升上去了!

3. 附近有名校的房子,中国是重视教育的国家,”教育强国“,慢慢地,这种意识也深入家长们的心中!很多家庭在小孩还没有出生就已经为孩子预定了学校,从初级幼儿班到高中院校,真是费劲了心思,慢慢的受教育的孩子越多,追求高等教育的人也越多,但是中国十多亿人口,教育资源紧缺,学校附近的房子也随之成为了一种比较的房源,所以如果你家附近的学习是名校,房子的价值不可估量,不仅学校不是说倒就倒的。而且即便房子变老了,二手房售卖,也一定会有人要!

4.最后再来说说最近火热的“新产权房”,其实这就是前几年就开始个别城市试点的共有产权房,所谓的共有产权房是指产权分为两部分,一半可以由购房者购买,另一半归于当地部门,在购房者现有购房能力的情况下,先购买一部分产权,等购房者有了资金能力,可以把另一半产权购买过来,用时间换取产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