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如何判别楼房的东、西户?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城市中布满高楼大厦,越是中心位置,越是“寸土寸金”。城市需要吸引大量人口来发展自己,土地资源又有限。城市中的人集中生活在小区里,现在小区里的楼房一般都有几十层。每一层相同位置的户型相同。

购房者拥有足够的资金买房,当所有购房的小区位置,小区内楼房的位置还有楼层确定下来的时候。选择楼层的户型就是一个难题。楼层的中户一般情况下比东西户小,价格也相对较低。楼房的东户和西户属于大一点的户型,适合一家三口居住。当需要购买楼房的东西户这种较大户型的时候。楼房东西户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楼房的东户和西户有什么区别呢?所以,楼房东西户的差别主要分为有三个方面。

一、采光不同

依据我国建造房子的习惯,建造房子的方向是坐北朝南。这样房子采光的方向只有东西之分。上午时间短,下午时间长。东边户可以享受整个上午的阳光,一般情况下,两点的时候东边户向阳的屋子才没有光照。小区内的楼房多为并排,如果楼间距有限的话,一般情况下,西边户的日照会受到楼房的影响。

二、室内温度不同

“西晒”大家都不陌生吧,夏天的时候,西边户的楼房墙面经过整个下午阳光的暴晒,西边户的屋内温度比东边户要高很多。西边户的住户在夏天的空调费用比东边户要高。

三、雨水影响

北方雨季时间短,南方雨季时间较长。楼房东边户的墙体经过长时间的雨季之后会出现开裂,渗水现象。西边户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说完以上三个东边户和西边户的区别,东边户和西边户的区别还是挺大的。面对买房买东边户还是西边户的选择,具体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了。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