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哈市香坊区联草街地段棚改项目回迁进户工作正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5 16:4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哈市香坊区联草街地段棚改项目回迁进户工作正在启动!先期580户已完成选房的居民领取新房钥匙,喜迁新居。

香坊区联草街地段棚改项目位于东兴胡同、省龙安安装公司、联草街、哈电集团宿舍楼围合区域。改造之前,该区域大部分为棚户区,只有上水,没有下水,部分平房居民居住在半地下,环境脏乱,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2010年,该项目启动征收工作,征收占地面积6.46万平方米,征收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799户。项目涉及原址回迁安置居民687户。

作为全市59个历史遗留棚改项目之一,项目推进困难重重。本届区委、区政府面对遗留棚改项目历史欠账多、问题复杂、时间跨度长的复杂局面,秉持“新官理旧账”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2017年5月成立了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和棚改征收工作指挥部,全力推进遗留项目征收净地工作。利用不到一个月时间,完成了联草街项目回迁区域净地及土地灭籍工作,全区各相关部门合力快速实现联草街项目回迁安置。

香坊区打破以往“整体净地、整体挂牌”的工作思路,在统一规划、依法依规前提下,对该项目采取分割地块、分步建设办法,以回迁安置为工作中心,将已净地区域作为回迁安置区域先行挂牌、先行建设。2017年6月14日实现了联草街回迁安置顺利摘牌,同年9月启动回迁安置房建设。

香坊区棚改办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作为推进回迁安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日日进场、时时监管”的工作模式,与聘请的专业监理公司共同做好联草街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仅用一年半时间实现房屋竣工,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实现交付使用。

下一步香坊区棚改办将完成联草街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民生头道街等重点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按期完成年底安置任务。更多楼市资讯请关注哈尔滨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