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如何快速识别出楼盘的优劣势?

发布时间: 2019-05-30 10:45:05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不管你是买房的客户,还是卖房的房产销售,想必都想急切地知道楼盘的优劣势是什么,能否满足各自的需求。

一般来说,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看:

1、 企业情况

由于大部分人都是缺乏专业知识,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很难理性专业地评判楼盘的质量。因此,通过评价开发商的实力,是侧面反映楼盘质量的简易办法。不管是买房还是去售楼,一定要对开发商相关的资质等级、历史业绩、企业文化、设计理念、已经开发的项目、口碑、同业中的地位等深入了解。必要的时候,还要对与楼盘相关的承建商、监理公司、设计者等有所了解。

2、 地理价值

所谓楼盘的地理价值,是指楼盘周边的地理环境,包括目前交通状况、未来交通规划、市政工程、教育设施、生活配套等。这些东西极大影响住户生活质量,也是楼盘的内在价值之一。

3、 规划设计

楼盘的规划设计决定了住户的舒适度。楼盘的规划设计涉及规划理念、建筑风格、建筑结构、材料及朝向、户型特点、施工方法、造价、性能、使用年限、产权年限、住户层次定位等。

4、 环境和物业

房子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空间,更是生活、环境和服务。如果没有好的环境和服务,日常生活就会被打乱。所以,小区的景观特点、物业管理服务水准、项目收费、知名度以及楼盘内生态比如小区容积率、绿化率、绿地率等都要了解透彻。

5、 楼盘价值点

另外,楼盘的个性、卖点、价值点,也要考虑到位。比如位置好、价格便宜、投资升值都是优势,但是未必是卖点。卖点是目标客户的最高需求。如果客户的最高需求是交通便利,那么交通便利就是卖点。另外,具体到单独的一套时,户型种类、面积、功能、开间、朝向、采光,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