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华润置地紫云府II期样板间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31 15:58:18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华润置地·紫云府II期,落址于香坊松江板块生态宜居区,5月31日,建面约136㎡央景洋房、建面约110-130㎡带装修高层,样板间荣耀绽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通乡街与松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华润置地·紫云府II期,城央公园境里,全新升级钜作,历经数月的精心铸造,样板间将于5月31日盛装开放,静候全城鉴赏。

华润置地·紫云府II期,落址于香坊松江板块生态宜居区,揽城央二环醇熟稀贵之地,黑龙江森林植物园/劳动公园/松乐公园等五大公园苍翠簇拥,千亩林海绿肺生态,哈西/会展/乐松三大商圈环绕,3号线双地铁口(预计2020年开通)……繁华与自然尽享,成就一城所仰的诗意栖居。

紫云府II期,于一期带装修丰碑之作的基础上,前瞻性地规划2.0低密大境,以的稀臻洋房与带装修高层,以前所未见的奢华品质,致敬每一寸尊贵的土地。洞察睿仕的生活方式,项目秉承中式皇家园林规制,采用两轴五园布局,将自然与文化融入生活,让建筑在园林中自然生长,匠筑低密五进府园,移步易景、方寸精粹……一个时代的尊贵与奢享,在此显映。

甄选研磨,进无止境。紫云府II期,以极致追求品质,将匠心渗透在每一个维度中,精心营造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雕琢都恰到好处,充分考虑到居者生活需求的人性化布局,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以时代前沿的设计、MORE+空间系统、人本细腻的尺度、经典的装修风格、精粹的品牌材料、严苛的毫厘工程……让空间定制出一种艺术的专属感,让居住者于品质与艺术之间获取生活的奥义。

纵使穷尽华丽的词藻,也难以描述紫云府II期之美;久仰的想象,需亲临方可鉴赏。5月31日,建面约136㎡央景洋房、建面约110-130㎡带装修高层,样板间荣耀绽放。想了解更多华润置地紫云府II期项目的详细信息,可以登陆哈尔滨楼盘网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