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今年将建25条游览线路,太阳岛湿地6大绿道全部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1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哈尔滨绿道一期工程已动工,该工程全长78公里,分布于太阳岛景区、太阳岛国家湿地植物园、太阳岛银滩绿色休闲景区、哈尔滨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金河湾湿地植物园五大景区。目前哈市城区内诸多绿地、公园、景区星罗棋布,如何对现有景观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拓展市民体闲空间的同时让冰城夏都的魅力落到实处?今年我市正高标准打造多层次的景观绿道系统,形成冰城夏都综合城市绿道网络体系。25条游览线路形成5大绿道网络

城市绿道以自然要素构成基础,串联城乡游憩、休闲等绿色开敞空间, 以游憩、健身为主兼具市民绿色出行和生物迁徙等功能的廊道。哈尔滨绿道系统的建设按照生态绿色融入城市,活力脉络贯穿松江的思路,将骑行、慢步、观景有机结合,着力展现松花江周边湿地秀美风光,增添探索乐趣,融入健身功能,力争形成轨迹市民、吸引游客的哈尔滨城市新名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审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启动建设的哈尔滨绿道一期工程全长78公里,共分为25条游览线路,将上述五大景区形成5大绿道网络。

其中,电瓶车游览线路3条,共14.9公里;

自行车骑行绿道3条,共17.6公里;

太阳岛风景区绿道6月20日对市民开放

太阳岛风景区绿道网络计划20日开放,这将是今年首个投用的绿道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市民踏青已经可以小视端倪。太阳岛全域共规划6条绿道。

其中,1至3号绿道将太阳岛主要出入口、太阳岛公园、太阳岛历史文化街区、中东铁路公园等著名景点串联起来,项目对现有道路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修缮路面、完善标识标牌、地面标线、座椅凉亭、公厕垃圾桶等街道家具;沿途设置数十处科普展板,让小朋友在嬉戏的同时认识了解太阳岛上的湿地动植物;8.3公里长的电瓶车线路从城市公交站接驳至景区环线,腿脚不便者可轻松实现环岛畅游;

4至6号绿道让游人真正融入太阳岛腹地,近距离观赏塔头、红嘴鸥、大白鹭等特有动植物,看水鸟游走、倚岸边垂钓,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妙趣。值得一提的是,新开辟的5号鸟岛湿地游赏绿道,更是第一次揭开该区域神秘面纱,以贴近原生态的风貌,候从中东铁路公园跨江而至的爱鸟人士。

</p>

太阳岛绿道共有4个对外出入口。

太阳门入口:乘坐公交车至松北大道太阳岛道口站,在此换乘观光电瓶车至太阳门入口;或乘私家车至太阳门入口停车场。未来,市民可直接乘坐地铁2号线至太阳岛站,抵达太阳门入口。

索道站入口:乘坐龙珠索道至索道站入口。

三联码头入口:由松花江南岸乘坐轮渡至三联码头入口。

太阳岛东t;/p>

2、太阳岛6条绿道有何特色?

1号东区环岛绿道:

全长约8.0公里,推荐骑行和观光车游览,以欣赏松花江江景和湿地风光为主。

推荐景点:太阳门,友谊林,浴日台。

2号太阳岛公园绿道:

全岛绿道最经典的徒步线路,沿途汇集了太阳岛公园最著名的自然和人文景观。适合全家老少一起徒步、野餐、家庭聚会。同时,根据游人需求,绿道可拆分为全程4.1公里和半程2.3公里两条游览线路。

推荐景点:坐龙广场,栖凤台,太阳瀑,新潟友谊园,鹿苑,花卉园。

3号历史文化街区绿道:

全满了俄罗斯风情的历史建筑,是历史和摄影爱好者的理想场所。

推荐景点:北方民艺精品馆,俄罗斯风情小镇,于志学美术馆,东北抗联纪念园。

4号水上公园绿道:

全gt;

5号鸟岛绿道:

全gt;

6号外滩湿地绿道:

全gt;

4号、5号、6号绿道是太阳岛绿道的3条湿地观鸟绿道,每条绿道线路长度不同,湿地风光也各有特色,游客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其中,5号鸟岛绿道为第一次对公众开放,是欣赏哈尔滨大剧院的绝佳场所。

3、夜跑太阳岛绿道该怎么走?

对于爱好夜跑的市民,太阳岛绿道是一个绝佳的夜跑场所。市民可由中东铁路公园进入太阳岛绿道东入口,从1号绿道进入2号绿道返回中东铁路公园,全程共计5公里。市民可选择半程线路,沿1号东区环岛绿道前行至三联码头或索道站返回江南,半程长度约3.5公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