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南岗区最大的棚改项目将实现净地

发布时间: 2019-06-06 14: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4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多部门联手,对区域内最大的城乡接合部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西街征地项目进行依法征收拆违,哈尔滨市棚改项目征收房屋总面积4.6万平方米,征收范围内的违法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在现场8台钩机和洒水车的轰鸣声中,一片片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东西街棚改项目南至学院新城、北至征仪花园小区C区、东至学院新城二期、西至征仪路,项目征收房屋总面积4.6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115户。“该项目土地为南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进化村集体所有,位于城市建成区,是典型的‘城中村’。”南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海峰介绍,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村民、工业户、城市户、外来户陆续到此建房居住,大部分房屋都未办理建房手续,致使该项目范围内无照房屋多达3万余平方米。

作为2018年全市重点棚改计划项目,南岗区于去年11月24日正式启动征仪路东西街棚改项目征收工作。但由于被征收人对征收补偿期望值高,被征收人家庭内部纠纷,被征收人所持有的证照种类多、调查核实困难等原因,造成了项目征地征收进展缓慢。

为加快征收进度,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南岗区协调市区相关部门研究并破解了征收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特殊问题。同时,利用无人机空中语音播放宣传与挨家入户通知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打消了部分被征收人套补的幻想。

为保障项目如期净地,2019年6月4日,南岗区政府组织区征地办、跃进街道办事处、区城管执法部门、公安特警、辖区派出所、卫生健康局、公证处等部门200余人,依法对项目区域内3.2万平方米无照房屋予以集中拆除,为土地如期收储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南岗区拆违“百日攻坚战”已经进行40天,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13万余平方米。

哈尔滨大正臻园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哈尔滨市实施新政,中介须在银行开账户接受首付款监管

哈尔滨中介公司骄阳地产联手光大银行启动“网上资金托管”

2019年的哈尔滨迎来多个好消息,幸福感爆棚……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