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40城新房5月份成交面积同比降9%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0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5月份,中国40个受监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9%,多地楼市成交连续两个月稳中微降。

分各线城市来看,5月份,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35%;二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同比下降3%;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同比下降29%。2019年1-5月,40城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下降2%。其中一线城市累计同比增长42%,二线城市累计同比下降1%;三四线城市累计同比下降13%。

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数据反映出同样的趋势。数据显示,2019年5月份,楼市整体运行稳中微降,24个受监测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45%,半数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整体同比下降8.31%。从环比来看,中指院数据显示,成都楼市成交降幅较高,为25.69%,济南和南京次之,降幅均超20%;环比上升的城市中,南宁升幅明显。同比来看,13个城市下降,成都降幅明显,西安、连云港、泉州紧随其后。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表示,综合考虑政策趋势,预计全国楼市还将继续降温,下半年40个城市的成交面积将继续下滑。分城市类别看,一线城市由于连续两年成交量低迷,已经企稳反弹;东部二线城市后续还有可能继续降温,其他地区的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则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哈尔滨新房市场依然是销售火爆,但二手房市场遇冷,这与哈尔滨当地中介乱象丛生,和二手房价格持续走高有很大关系,仅群力地区新盘就有将近10个之多,六月份群力西区新盘售楼处集中开放。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群力西区即将开售的楼盘。

汇龙·澜湾九里

楼盘动态:汇龙·澜湾九里位于群力西区的核心位置,北侧横贯群力第五大道,东接青山路,西临秦岭路。由8栋7-33层高层及洋房组成,规划户型建筑面积约90-140平米。现已开工建设,售楼处已开放,位于 群力第六大道与岷山路交口,群力第六大道4116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群力第五大道与青山路交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2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海时代

楼盘动态:中海·时代位于道里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天平西路交口,项目主推建面约90-124平米景观高层,144平米私邸洋房,项目目前尚在规划中。中海·时代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咨询,地址是群力第六大道3266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道里 群力第六大道与天平西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5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华润置地·崑崙御

楼盘动态:华润置地·崑崙御项目位于道里群力第六大道至天平西路左转100米处,临时营销中心位于东方大街与发展大道交汇处。住宅产权为70年,高层为带装修交付,洋房为毛坯交付。建筑面积98平米两室户型及建筑面积118平米三室户型待售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道里 群力第六大道至天平西路左转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三个楼盘推荐理由:位于群力西区核心位置,周边远大商场、王府井、银泰、关东古巷、金中环,商业体林立,学校、医院等配套完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并且楼盘都是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所保障。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