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香坊区集中拆除73处3万余平方米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 2019-06-10 16:0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哈尔滨市香坊区组织集中清拆棚改征收项目中的违法建设,实现了征收工作的公平与公正,有效促进了项目用地征收净地,为香坊区棚改征收项目建设扫清了障碍。6月5日,香坊区黎明街道再次开展集中拆除违法建筑行动,为朝阳村棚改项目、红星村一期棚改项目、地铁项目、幸福镇农村整治项目4个市、区重点项目“清障”。

行动中,黎明街道联合区城管局、集体土地征收办、消防大队、司法局、卫健委、公安分局、信访局等部门,出动180余名工作人员,在两台钩机等大型拆除设备配合下,对该街道3个重点项目征收区域内超出宅基地范围、占用村集体建设用地的违建房屋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从8时至23时,工作人员15个连续奋战,共拆除占用村公共建设用地违建房屋73处,建筑面积31000余平方米。本次行动是继5月24日黎明街道依法拆除朝阳村项目用地11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后的又一次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了部分村民在宅基地范围外占用村公共建设用地违法建设房屋、恶意套取征收补偿款等不法行为,有效震慑了在征收工作中的各类不法行为,体现了黎明街道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为尽快实现项目用地征收净地扫清了障碍。

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博介绍,为依法依规拆除违法建筑,此前,黎明街道联合区集体土地征收办对卫星图片进行详细比对,确定了90余处私建,又通过现场逐户排查将73处违建房屋列入此次拆除计划,下达通知责令房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6月5日已过自行拆除期限,街道办事处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未自行拆除的房屋进行集中拆除。在拆除过程中,严格依法按程序实施拆除的同时,采取人性化执法方式,对于室内有物品未及时搬离的情况,由拆除工作人员帮助房主搬运物品放至其指定位置,公证人员全程进行录像照相公证;对于现无其他房屋居住的弱势群体人员,暂行安置宾馆;对于以各种理由阻碍拆除的房主,执法人员做其思想工作,最终使预期的拆除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黎明街道将始终保持铁腕治违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违建的管控及拆除力度,有效遏制棚户区改造过程中以违建房屋套取国家补偿的不良风气,打造有序的征迁改造秩序,为香坊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积蓄不多在哈尔滨能不能买房?

哈尔滨买房你要了解房屋买卖合同违约和侵权是不是一样?

东方新天地国际中心开启办公新模式

哈尔滨买房要了解公寓与住宅的差别究竟有多么大?

哈尔滨买房,你要看清房企信用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