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王兆力参观中俄博览会哈尔滨新区展区

发布时间: 2019-06-16 10:0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开馆迎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来到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展馆B厅,参观了哈尔滨新区展区。

哈尔滨新区展区以蓝、白为主色调,突出展示了智能制造、航天航空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王兆力首先在哈尔滨福沃德多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3D金属打印设备前驻足,得知企业成立5年,就已陆续为航空航天、医疗、模具等领域提供轻量化、定制化3D打印产品,他鼓励企业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与先进同行密切交流合作。

哈尔滨滕迈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莱特兄弟飞行技术有限公司和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都与航空航天技术、应用相关。“滕迈”生产的无人机,此前主要应用于军工领域,此次因看中俄罗斯的无人机市场,前来参展。创业创新型企业莱特兄弟自主研发生产的737飞行模拟机在获得中国民用航空规章CCAR-60部四级认证后,目前正在进行五级的二次审定。该公司产品已在全国15个城市陆续推出,进行科普教育,受到学生、家长的欢迎。航天恒星在精准农业和智慧城市两条产品线的基础上,正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应用和模式创新,促进卫星应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

“要加速推进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进程,持续服务黑龙江、哈尔滨经济建设。”王兆力对这3家企业提出了精进研发、找准定位、持续开拓市场的建议。在新区演示大屏前,王兆力说,新区发展最终要依靠产业项目,希望关联产业间能通力合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哈尔滨新区发展万众瞩目,吸引大批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哈尔滨新区的发展指日可待。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哈尔滨市实施新政,中介须在银行开账户接受首付款监管

哈尔滨中介公司骄阳地产联手光大银行启动“网上资金托管”

2019年的哈尔滨迎来多个好消息,幸福感爆棚……

2019年哈尔滨地铁4号线、5号线将启动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