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首座中俄跨江大桥将在9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6-16 10:1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中俄首座跨江大桥将在9月底通车,届时过境物流费用降低1/3,大大提高运输效率。

中俄合建的黑河至布拉戈维申斯克大桥(下称中俄黑龙江大桥)已于5月31日顺利合龙。大桥全长1283米,主跨147米,全线建设在高寒地区,桥上部钢梁材料采用次生产的Q420F级耐候钢,这是一座可耐-60℃极寒温度的中国高纬度寒冷地区首座钢结构矮塔斜拉桥。

长期以来,中俄两国跨境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通道不畅始终是困扰双边贸易加速发展的瓶颈之一。中俄黑龙江大桥两端的黑河市与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最短直线距离不到700米,以前却连一条陆运通道都没有。孙广洲表示,黑龙江每年的冬、春季流冰期无法通关,仅靠气垫船向俄运输少量的蔬菜、水果,数量极其有限,气垫船的主要作用为运送中外旅客。之后客运浮箱固冰通道的开通为旅游贸易通道提供了一定的便捷,但相比“一路到底的畅通”还差着一大截。

单一水路运输受季节影响严重,货物要多次倒运换装,运输规模小,物流成本高。一位做对俄出口工程机械的人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中俄黑龙江大桥开通后,货物经过大桥直接快速发往俄罗斯,企业物流费用会降低三分之一,并大大提高运输效率,便利了双方经贸和人员往来,也将为“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的建设增添重要的跨境基础设施。

在会展展厅现场,孙广洲一刻不停地为参展商和观众解答有关这座大桥的各类询问。一位加拿大展商竖起了大拇指:“中国强,东北强!”预计大桥开通后,每年过货量可以超过600万吨,是现在的10倍左右,这座大桥于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

中俄跨江大桥的建成大大促进了中俄贸易的发展进程,互惠互利,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