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买房最要看重的三个要素!

发布时间: 2019-06-28 15:0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最要看重的三个要素!你家中了几个?

 李嘉诚曾经说:买房就三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的确是买房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除了地段还有其他重要的因素,比如价格、配套、交通、产品、物业……等等。这里面每一个细节没做到位,可能都会对物业价值产生贬损。但是作为刚需买房,在资金有限的前提下,做到面面俱到真的不是很容易,但是一定要抓住主要方面,那七宿房产咨询跟大家聊聊刚需买房最主要的三个要素: 地铁、学校、 商场。

地 铁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已成为地铁对周边商业价值提升的经典台词,尤其是对房价。从规划投资的角度去看,它在相当的程度上代表了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另外一方面,庞大准确的运力,也使地铁盘在通勤方面占据绝对的优势。以后城市愈来愈大,交通越来越堵,通勤时间越来越长,只要坐地铁才能保障通勤时间,现在全世界的城市都在学东京、香港——实现地铁通勤成为主力的公共通勤手段,超过80%-90%。所以地铁是买房的至关重要的因素,不过地铁房可以分为三种:正地铁房、准地铁房、近地铁房(如下图)。当通越来越堵的现在,上班通勤时间能保障对刚需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学 校

刚需买房的大部分都是刚刚成家立业或者即将成家立业的人,马上就会有孩子,那过不了几年就要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教育地产的重要性不用多说,看看北京2019海淀高考成绩情况;理科700+,海淀17人,全市24人;理科680+,海淀192人,全市302人;文科680+,海淀10人,全市14人。高分一半以上都在海淀。这就是教育地产的魅力啊,现在家长都是特别重视孩子教育的,谁都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学校也是刚需买房重点考虑的一个方面。而且学校比地铁更加重要,因为没有地铁可以买车,增加的上下班时间,而没有学校只能搬家。孩子的教育是一辈子的事情,也是每个家庭最关心的事情,所以教育在买房来说是最重要的。

商 场

有商业的地方不仅仅购物方便,更多的是商业带动人流,带来人气,同时也会带来物业价值的提升,如果您购买的小区周边有什么沃尔玛、家乐福、万达广场等都是非常荣耀的,房子周边有大商圈的话,生活非常便利,关键是房价会随之升值,就算是在房地产严冬时期,商业中心附近的房子也是最保值的。就算刚需有一天不住,那租出去也是非常容易的,租金相对也会比较高。所以在确定了学校、地铁以后,商业圈是刚需买房的第三个重要因素。

总结一下这影响房屋价值的核心三重因素, 第一是地铁越近越好,不过当然不能是哪种贴近地铁的,哪种噪音太大。 第二是学校,当然也是越近越好,越近越划不走,最好又有幼儿园又有小学,名校当然最好。 第三是商场有一个综合式的商场是最好的,商业品牌越有影响力越好。

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买的第一套房子是最重要的,因为这套房子估计要住非常多年,甚至是一辈子,所以一定要谨慎,以上三要素如果都能兼顾当然是最好的,三者不能全兼顾,最好优先兼顾第一、第二。如果只能兼顾一样,建议以教育为首。如果这三点能够掌握的好,买到合适的房子还是有可能的。希望刚需的朋友都能买到合适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