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2019上半年的楼盘,谁争得了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2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109年上半年的楼盘,谁争得了第一?

0844333504348.jpg

万科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万科总裁祝九胜表示,对房屋市场的判断,虽然有小小的波动但总体上还是平稳。土地市场局部是有过热的情况,我们比较谨慎一点,一个年度大概有30%的回款进行投资。太热的我们不会去跟,合适的会去跟,保证我们有足够的土地储备。

当然,小编建议坚持说的是,千万别听万科说什么,要看他们做什么。过去10年,万科做的基本都对了,但如果你听他们说的,那么你基本都掉沟里去了。

总结一下,万科在2019年上半年拿地金额合计687.9亿,处于所有房企里面的第二。2018年同期万科拿地719.6亿。基本持平。从单宗土地成交结构看,溢价率大部分处于平稳情况。

在过去的半年,那些企业拿地最多?

从企业拿地情况看,拿地最多的碧桂园、万科、融创、保利、新城,均超过了500亿,累计高达43家企业拿地超过100亿。从全国市场看,卖地最多的城市依然是杭州,唯一半年超过千亿,另外卖地比较多的城市为武汉、北京、苏州、天津、重庆、宁波、上海。全国合计有15个城市卖地超过500亿。36个城市卖地超过200亿。半年时间,全国卖地最多的50大城市卖地高达2万亿,刷新历史记录,合计同比上涨17.4%,相比2018年同期多卖高达3000亿。

为什么去年消停的土地市场,又开始出现高溢价地?

融资压力有所缓解下,部分企业再次开始进入土地市场抢地,2018年土地市场因为持续的调控为明显降温,部分企业拿地较少,而在最近降准,市场出现复苏迹象的情况下,房企再次进入土地市场。特别是部分热点城市,土地市场最近明显开始活跃。溢价率上升迅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香坊开发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2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