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楼盘测评丨群力新区C位--江城国际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从2019年12月开始爆发的疫情直到今天已经近四个月,你被在家隔离多少天了呢?

《安家》里说过买房三大要素:“位置”、“位置、”还是“位置”!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个楼盘完全符合要求,站在群力楼盘的‘C位’!

江城国际地处群力CBD核心区域,位于群力大道、景江西路、群力第二大道和兴江路围合区域,四通八达。


地铁:目前在建的三号环线西北半环预计2022年通车。本项目恰位于体育公园地铁站和群力第五大道地铁站之间,通车之后,地铁出行将极低降低出行时间成本! 


公交:131/133/376远大确立购物中心站n>


学校:项目紧邻群力实验小学和群力经纬实验中学,而且该项目的业主也具备去两所学校就读的资格,九年都系名校!而且和其他校区房不同的是,江城国际不仅仅有就学资格,和学校的距离更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小区的北门距离学校,仅与学校一街之隔!让孩子早上多睡一,父母和孩子都开心!


商场:以项目为中心,300米半径覆盖三大商场:群里远大购物中心、群力王府井购物中心、居然之家群力分店,关东古巷风情街,商业氛围浓厚。


公园:项目毗邻音乐、湿地、体育、丁香四大公园,无论是孩子游玩还是老人遛弯,自然生态资源可谓是天独厚的优势!


医疗: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


江城国际共3栋楼,其中商用写字楼1栋,总层高23层,1-4层为沿街商服,户型面积区间为25-3720平方米不等,5-23层为写字间,户型面积40-1260平方米不等;公寓2栋,层高28-32层不等,户型1-3室,面积区间50-148平方米不等。


小编点评:如果你买房的第一选择是周边配套的话这套房绝对符合您要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群力大道107号(远大购物广场黑天鹅电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