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汇龙·澜湾九里丨引入全进口芬兰乐普森LAPPSET品牌,升级儿童游乐区

发布时间: 2021-07-31 10:33:20

来源: 哈尔滨汇龙

分类: 楼盘导购


image.png

2.jpg

  【汇龙·澜湾九里】园林内儿童游乐区器械,引入全球领先的游乐场设备和公园运动设备的设计制造商——芬兰乐普森品牌,50年专注于游乐和健身方面的开发。

  芬兰乐普森品牌覆盖全世界6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针对儿童专注研发的材料0化学毒性释放、0重金属污染、0色彩污染,产品获得欧盟TUV和欧盟EN双重标准认证。安全性能让每一位小业主放心。

  多项专利技术应用

  无毒的木材防腐技术;榫卯结构2.0专利技术;木结构加强稳定技术;军工技术自润滑轴承;户外漆面专利技术;严格筛选的金属部件户外10年使用如新。

  游乐设施选材上要求极为严格,不导电、不导热、不导磁的材料占表面积的85%以上,能让孩子在防跌落保护下尽情的玩耍。

image.png

  【汇龙·澜湾九里】携手【芬兰乐普森】以孩子的视角,精心打造游戏场地。围绕具有浓重中国色彩的神龙元素进行设计,打造神秘、趣味的全龄儿童活动乐园。聚焦2-14岁儿童的成长周期,设置低龄游戏区、动态游戏区、综合游戏区,配合成人健身区、老人健身区,打造全年龄段、互动性强、体验性高的游戏娱乐健身多功能空间。

image.png

  游玩同时,增强体质,锻炼智力与协调能力,因势引导小朋友们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友爱互助的协作精神。分龄游戏保障了每个孩子的游戏安全问题,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学习,快乐成长。

  神龙主题综合活动游戏塔

  以神龙造型设计,搭配多功能游戏活动中心,包含步梯、钻桶、爬梯、滑梯、益智游戏板、攀爬杆等,在游戏中锻炼孩子对空间的认知、感知及大脑运动的发展能力,促进身体及智力发育。

image.png

  弹跳蹦床

  经典地面游戏单元,适合多年龄段儿童玩耍,锻炼孩子身体协调能力,练就强健体魄。

image.png

  坡地攀爬绳 坡地攀爬网

  锻炼儿童手臂力量,促进儿童身体生长。

image.png

  摇摇乐 跷跷板

  人体工程学设计,外观可爱,深受孩子喜爱。可锻炼儿童身体协调性及肌肉力量。

image.png

  压水井 压水器 喷水枪

  玩水能充分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在快乐中增强大脑神经元的连接,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image.png

  健身训练器

  除基础的高低杠、吊环等健身器材,增加了适应多个年龄段的蛇形手眼协调健身杆,手部健身轮等器材。

image.png

  童年是孩子塑造人生的重要时期,汇龙·澜湾九里巨资打造的芬兰乐普森游乐场地,为孩子们构建有趣好玩的成长体验,丰富多样的成长空间,全心发掘、呵护、培养业主小朋友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探索精神,见证着他们成长的每一段历程,让精彩童年于此绽放。

image.png

  群力西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62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约61.8万平方米,公共管理与公共建设服务设施用地约33.9万平方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约46.6万平方米,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约79万平方米,绿地与广场用地约36万平方米。公共设施用地约4.7万平方米。

  汇龙地产 精耕龙江

  汇龙地产,缘起冰城,名于龙江。12年精耕3城,匠造11座品质楼盘,收获3万业主信赖。

  欣汇龙物业,荣获“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十佳”、“哈尔滨金牌物业服务奖”等多项荣誉,口碑与服务品质并存。

  群力新区 强势崛起

  城市向西,政府规划重心转移,品牌开发先后进驻,地产巨鳄联袂,共筑城市全新生活版图。汇龙·澜湾九里荣居潜力之地,畅享区域发展红利,预见城市丰盛未来。

  丰盛配套 内外兼修

  外拥远大购物中心、银泰购物中心两大商圈,邻近医大一(群力院区),毗邻规划教育用地及公园用地;内享高端幼儿园,区域商业等醇熟配套,从容您生活的每一刻。

  空间之美 一室纳藏

  优化楼宇布局,错落有序,增强通风、采光和通透性。建筑面积约80—130㎡高层、洋房户型,大开间,短进深,间布局合理。是精雕细琢的执着,更是恰到好处的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700元/㎡

楼盘地址: 群力第五大道与青山路交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