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万科智慧未来城|冰城科技住宅典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24-01-08 11:2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智慧未来城,作为万科深耕冰城四载的力作,倾力打造的哈尔滨香坊区产城融合先导区,是一座集高新板块、产业聚集、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优渥、生活配套完善、自然资源于一体的超级智慧大城。

141100x1050 (1).jpg

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进乡街与东三三道街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容积率1.8,绿化率30%,总户数预计将超过1000户。交通便利,周边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包括10路、22路等,同时还规划了地铁5号线和3号线,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在教育方面,万科智慧未来城坐拥优质教育资源,如诺丁山风华学校等,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家购物广场和生活配套设施,如香坊万达、乐松、会展中心等,满足了您的购物和生活需求。

万科智慧未来城的产品设计也极具亮点。建筑面积约88-128平米,轻快明亮的装修风格,知名环保建材,智慧便捷的家居设计,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和便捷。全新5G智能社区,让您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不仅如此,万科智慧未来城还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让居住在小区内的人们享受到宁静优美的生活环境。小区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首期推出了21栋楼,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进乡街与东三三道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智慧未来城是一座集智慧、人文、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社区,无论是在交通、教育还是生活配套方面,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想在一个既方便又宜居的地方安家落户,万科智慧未来城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选择。欢迎您来电咨询或实地考察,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