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哈市首笔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将发放

哈市首笔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将发放

发布时间: 2016-03-30 09:14:11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哈市方正县丁国民等4位农户从哈尔滨银行方正支行工作人员手里,领到了18万元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这是24日国家五部委联合发布土地承包经 营权、农民住房财产权“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办法后,我省下发的首批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也是哈市首笔正式发放的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在发放现场,农户丁国民高兴地告诉记者:“这笔贷款到的太及时了!”这次他家获得5万元抵押贷款,现在已经开始备春耕了,这笔贷款他要用来购买种子和化肥。哈尔滨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2013年,哈尔滨银行就已开始在我省探索使用土地承包经营权进行抵押的方式贷款,该抵押贷款扩大了贷款 抵押担保物的范围,拓宽了农民融资渠道,有效满足了农户贷款需求。此次国家正式发布“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办法后,哈尔滨银行依据政策要求,对原有贷款产品 进行优化升级,使新的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产品具备贷款手续简便、还款方式灵活、产品定价合理、申请渠道多样等优势。目前哈尔滨银行正计划在方正、五 常、呼兰等地区试点推广这项贷款,并逐步覆盖哈市全部县域地区。同时,哈尔滨银行还着手准备开展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帮助农民改善居住环境。

据介绍,截至2015年末,哈尔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达378亿元,农户贷款余额104亿元,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余额9.7亿元。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