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了,合肥市第一个下跌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3-22 17:0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次探盘,深化理解了5个经开区的热销项目,6个新站区的抢手项目,和肥西县目前热销的7个项目。这几个区域是目前合肥刚需比拟关注的区域。

经开区寂静许久终于发声 将来库存缺乏

经开区新年开端就没有什麼项目在售了,最近终于发声。小编此次去了经开区行将推出房源的融科城(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华邦观筑里(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世茂翡翠首府(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 加侨悦湖公馆( 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 二手房)、海恒金屿海岸(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项目。这几家项目在售房源均不多。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2月合肥经开区库存严重告急,仅剩1036套,目前在售楼盘住宅高层项目仅5家;此外,在2016年经开区未有一宗寓居用地出让,这意味着经开区堕入严重的“房荒”阶段。与合肥市其他区域相比,经开区房价绝对较低,均价在1.3—1.4万/平左右。

肥西限购不明白 楼盘不供认“号头费”

本次金三银四探盘肥西线路一共探盘了肥西目前比拟热销的7个项目,全体肥西案场售楼部人气不错,半夜都有人看房,关于肥西限购成绩,多家置业参谋表示三县不太能够,一般以为有能够。

肥西项目半夜看房客户

关于传说中的号头费成绩,这些项目间接表示没有号头费。某盘甚至地下在售楼部放了业主必需承诺没有交纳号头费的声明,他们表示仅需求验资40万左右,关于中介要的号头费售楼部表示不认可。从别的项目和“小蜜蜂”处刺探到,有暗箱操作的号头费项目大局部集中在繁华小道几个项目。

新站打响“价钱战” 将来或竞争剧烈

新站区打响“价钱战”,当代MOMΛ将来城与家天下北郡(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均价不超越10500元/㎡,且多个楼盘近期集中加推,当代MOMΛ将来城估计本周加推,认筹人数多于推出住宅数,将有一半的认筹人员无法买到住宅。限价六月到期,不少楼盘都将均价上调,朗香书院( 相册 户型 价钱 静态 二手房)估计上调1%的比率,低开高走。且新站区目前建立正在炽热停止,将来,此区域将会被打形成爲一个寓居气氛浓重,配套设备完全的中央。

由于新站区不断是价钱低洼的区域,且近来拿地较多,很多新项目纷繁入市,还有很多没有入市的地块。将来房源多,竞争将愈加剧烈。

住宅市场炽热 商铺成“老大难”

小编探盘发现,合肥住宅市场还是比拟炽热的。各区在售热销项目,根本都有客户看房。尤其是肥西,大半夜都有客户看房,根本上项目推盘都全部售罄。小编采访的拉客“四十组,周末更多。

走访发现,住宅售罄的一些项目,还有商铺在卖。因项目无住宅在售,商铺无人问津,门可罗雀。而底层商铺的价钱仅在1万7左右每平。就连出租车司机都说由于互联网电商的开展,当今投资商铺风险太大。一路发现一般项目商铺都卖了好几年,还在发传单,可见商铺销售确实是一个成绩。

合肥房价真降了?新房趋稳二手房略降

小编看望进程中,问了不少置业参谋,关于合肥房价下降的看法。他们大多表示,合肥房价下降仅仅表现在二手房方面。新房他们表示大局部还真没看到有降价的,开发商拿地价钱较高,不能够卖高了又降价,这样先买的业主也不会赞同。真正降价的新房,一定是有成绩存在的。二手房由于大局部是投资客,他们急于兜售,所以呈现价钱下跌的状况。

经过小编对合肥新房市场的理解,确实大局部热销项目,并没有降价的趋向,郊区新房价钱根本波动在1万5左右。三县均价在1万1-1万3左右每平。

购房建议:小编结合楼市专家和合肥楼市的状况剖析以为,刚需群体依据经济条件,不必等候太久,毕竟是用来自住的中央,延迟动手地段和房源选择还多一些。关于投资客,则可以转战方向。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