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成长与进步“ 年度地产行业最强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07:52整理提供】

2017年6月7日,由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哈尔滨房经会联合举办的营销总监业绩倍增修炼公开课在哈尔滨永泰城B座写字楼隆重开课,此次培训课程由拥有15年一线品牌地产名企营销高管韩俊青老师进行授课、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韩非院长主持,本次课程可称为年度最强互联网时代地产营销培训分享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得到哈尔滨市各大房地产以及地产相关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共计近百人参加,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积极参与学习讨论。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员的专业能力,打造实战型的高端专业人才,提高从业精英整体素质。

学员认真听课

课程现场

学员互动

授课进行中

此次课程包含教练式管理、自动化营销团队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营销策划、开盘热销的关键营销节点管控四个板块。韩老师在企业管理架构与管理实务、执行力做了独到讲解,针对8090后员工提出新型管理和激烈法则,通过金字塔自我认知意识训练,培养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以及职业责任感的养成,通过提升员工家庭福利等方式,让团队形成无管理、自动化运作的超级营销团队。在创新营销策划方面,韩老师针对如何更好地利用主流新媒体的投放,活动营销的最新引爆点等方面,通过理论、案例、实战体验与分享多种方式进行互动,深入讨论,使大家受益匪浅。

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

互动环节

现场热烈

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却多种多样,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通过课程分享,行业精英们不仅增加了交流机会,更得到了营销和企业管理等业务方面的成长。

集合合影

集合合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