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家用清洁剂选哪种 功能不同效果不同

发布时间: 2017-08-24 11:42:30

来源: 楼盘网编辑

分类: 布局楼讯


说起清洁剂,相信大家都熟悉。但是说起,其具体功能,估计大家也就略知一二了。

对此,记者走访了商超市场,据鑫都超市日化市场的负责人姜梦告诉记者,由于现在生活需求不同,功能比较明确,日化市场的清洁剂的分类也比较细致。

就拿常见的洗洁精来讲,根据功能又分为水果专用、蔬菜专用、洗碗专用等。其系列又分为不上手、浸泡免洗、高油腻分解等。

姜梦向记者介绍,洗洁精总的功能是用来清洗厨房用具的,也就意味着其去重油污的效果特别好。而生活中其他的清洗对象并没有积攒重油污,所以完全没必要使用洗洁精去清洗。

又比如说,洗衣物时大家通常都会选择洗衣液和洗衣粉,不过他们的区别主要在于,洗衣液对于衣物的手洗更方便,如果是洗衣机清洗衣物,那么两者皆可。另外,洗衣粉里面含有三聚磷酸钠(无磷洗衣粉品牌不算多),这种物质的功能特别强大,其最实际的功能就是抗硬水,也就是说洗衣粉在硬水中的清洗衣物的效果强于洗衣液。

而洗发露和沐浴露的对象都是针对人类皮肤,他们都能起很多的泡沫。泡沫的作用是降低皮肤刺激性和带走污垢。洗发露的作用是去油护发,而沐浴露的作用是去油护肤。值得注意的是,洗发露和沐浴露与其他的清洁剂不同的是,所用的原料是优于其他清洁剂的,因为要防止皮肤过敏。

另外,她还告诉记者,卫生间常用的洁厕剂,主要是针对马桶内的赃物进行清洗的,与其他列出的所有清洁剂不同的是,洁厕剂是酸性清洁剂,并且其酸性不弱,基本上含有磷酸、硫酸或者盐酸等,这就意味着对人类皮肤是有腐蚀性,使用时一定要佩戴手套。


责任编辑: wang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