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玻璃幕墙达65层!西安之巅临近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18-05-01 13:47:27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0
0
  一座楼的高度,决定着你俯瞰城市的高度。而这座被誉为“西安第一高”的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将以前所未有的高度,让你站在无可匹敌的位置。此后在新丝路起点,看见西安,悦揽繁华!
0
  国瑞置业西北商务典范之作——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雄踞高新区锦业路,集金融办公、文化科技、商务休闲、旅游观光等多重功能于一体,楼体共75层,350米高。2017年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工程结构封顶。目前工程进展迅速,现今主体幕墙已安装至65层,雄伟身姿初见端倪,全貌指日可见。其外立面采用国际先进单元式幕墙设计,楼体挺拔、高耸、气势宏伟,高端之上愈显尊贵。所选建材,更是讲究。考量之下,特选用超白钢化中空LOW-E单元式玻璃作为幕墙主体,不仅透光性好,隔音效果佳,更起到节能保湿的作用。10+12+10双层中空玻璃的布局,是国瑞·西安金融中心的用心!这样的大手笔,确保它能达到3级抗风抗压、5级热工性能,在隔离紫外线、防潮、防静电等方面更加出众。
0
  白驹过隙,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逐日完竣。今日,你能清晰见到国瑞·西安金融中心的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幕墙安装工作即将完成。65层,或许是别人所能达到的骄傲,但对于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而言,却是来日可期的进程。从建筑外形的设计到内部功能的完善,国瑞·西安金融中心的每一步,都不负众望,努力引领时代商务的高度。
  西安,一带一路的起点,是中国实现经济增长的战略地。国瑞·西安金融中心作为西安的城市经济的新地标,在给西安一个可以仰望的高度的同时,日后势必让世界瞩目!
0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