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道里免费改造老旧小区 门窗换新居民受益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16:15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上世纪的老小区,楼道窗户已经 “ 酥皮 ”、小区路面损毁坑洼、环境破旧不堪。目前,道里区启动老旧小区庭院改造,此次重点改造通江、正阳河、康安、抚顺 4 个街道办的庭院。预计于 8 月中下旬完成所有工作,辖区近万户居民受益。

通江街道办友谊路 172 号庭院,建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已是 “ 高龄 ” 庭院。小区里管道、上下水、路面年久失修,个别单元楼内的木头门窗零碎得 “ 不成个 ”,根本没法为居民遮风避雨。

今年道里区开展惠民工程,继续在全区推进老旧小区庭院改造,其中包括更换门窗、粉刷楼道、铺设路面、梳理外挂线、庭院绿植种植等。

重点选择了基础设施薄弱的 4 个街道办老旧小区的庭院改造。其中友谊路 172 号院已经开始施工,铺设路面、规划 25 个停车位、粉刷庭院墙面,并开展了外挂线梳理工程。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