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11-11 10:2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 新东江桥 " 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今日即将开通,哈东添过江通道后,将会更便利的连接两地,促进经济发展,地区房价也将会产生变动。

  江南江北引桥通车进入倒计时

  预计 11 月初达到通车条件

  亮黄色的桥头堡,银白色的护栏,珠白色的路灯杆,青黑色的沥青路面,浅灰色的水泥墩,草绿色的防眩板 …… 立体勾勒出了 " 新东江桥 " 公路桥面轮廓。

  

 

  驾工程车,从松北区的滨水大道进入江北主线桥桥下道路,沿匝道桥上桥,匀速驶过 4 公里长的跨江主桥,到江南引桥 C 匝道桥与直通南直立交桥的道路连接处,用时 5

  据了解," 新东江桥 " 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江南江北引桥项目总投资 10 余亿元,于 2017 年 3 年开始施工,工程建设期 2 年,运营维护期 10 年。江北市政桥梁长 820 余米,江南市政桥梁长 1600 余米,总用钢量 1.1 万余吨。

  项目通车后,哈市东部地区新增了一条过江通道,周边房价不知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小编将后续胃大家带来报道。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