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2-16 11:25:10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哈尔滨市城市核心——汇智中心划时代锯筑,哈西站旁,60万方城市综合体,验资登记,盛大启动。

汇智中心项目,将于12月17日-12月31日在汇智中心售楼处,现场进行预约登记客户验资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仅限1-500号预约登记客户,其余客户请等待通知。

办理验资的客户需携带资料如下:

1、购房人或直系亲属名下储蓄卡所对应的2018年12月1日以后的银行盖章流水原件1份(每套房需提供任意一天金额60万元的流水,可多张卡累计);

2、储蓄卡卡主(默认为购房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汇智中心VIP登记卡(红色)及VIP登记单原件(粉色);

4、如购房人本人无法亲自办理,请受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及购房人身份证原件进行办理;

5、工作时间:每日9:30至17:30。

注:未参与验资的预约客户将无法选房,本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恕过时不予办理。

哈尔滨汇智中心-2.jpg

汇智中心:60万方大型全能城市综合体,哈西核心巅峰巨献,集高端商务写字楼、企业联独栋办公、大型全能商业MALL、旅游中央服务区、成心旺铺、双层公寓、主题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依托机场、高铁、客运枢纽、地铁、公交枢纽的五维立体交通网,精准掌控城市动脉!

哈尔滨汇智中心3_副本.jpg

企业联独栋办公,一栋一传奇,高端商务写字楼,出入皆繁华,商务新统领,城心旺铺,定鼎繁华,层高6.09米,买1层享2层,双层公寓,双钥匙设计,电梯层层停靠,大型全能商业MALL,一站式消费体验。

中心之上,尊享一步繁华,国际品牌建材,匠心铸就精品,立面全干挂石材,恒久弥新气派非凡,三菱/奥的斯高速电梯,安全静音平稳快捷,自持卓健物业,15年高端服务经验,可定制带装修,个性定制,随心而装。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汇智中心户型图:

哈尔滨汇智中心项目地址:哈尔滨市东方大街与丽江路交汇处,营销中心位于:哈尔滨市丽江路与东方大街交汇处西行50米。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