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8-12-23 17:33:32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项目规划有2300平米总部基地、LOFT写字楼、地上商服、及地下商场及停车场,商服超越常规层高,买二层得五层,每户单独配备空中花园,超高性价比,LOFT写字楼超6米层高,可实现220%使用率,更由于独有的框架宽扁梁结构,造就出可自由组合,无限打通、分割的随意空间,为商务办公实现平层、跨层多种空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与丽江路交汇处(湿地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7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群力·湿地MOHO

空间变革

商务办公最重视的永远是效率。然而空间是平层抑或是跨层办公更为高效,一直以来争论不休。创意型企业认为跨层办公有助活跃思维,开拓思路,服务型企业则认为平层更易于沟通交流,加速决策,然而湿地MOHO认为,无论什么样的办公,在这里都不是问题。

湿地MOHO内部空间更大胆变革,开哈埠写字楼之先河。8.1大开间,6米层高,框架宽扁梁结构造就出可自由分割,随意组合,无限打通的MIX OFFICE,空间的适应广度由此扩张到最大,使用率超220%,低公摊,高得房率。商业产品6.1米超高层高,每户更单独配备空中花园(也可定制成为普通实用空间),实现超高性价比,独辟商务空间的实用之美。

智慧配套

写字楼的配套直接关乎办公者的工作状态。调查数据显示,哈尔滨写字楼中80%以上的办公族并不满意现有办公环境,随着踏进写字楼的脚步,紧跟着的就是一整天对耐心的挑战。

电梯供不应求,8层以下宁可选择走楼梯;空调不给力,秋冬室内干燥,空气味道耐人寻味……写字楼办公标准得不到提高,员工工作状态堪忧。

湿地MOHO充分考量企业商务运营当中时间、空间以及能耗成本,通过采用人性化、细节化的新技术硬件配套,配以智能化管理系统,在为身处其中的办公族带去舒适便捷的办公体验之余,更能高效集约成本,与企业携手共赢未来。

1高速电梯

高品质楼盘必须配备高标准电梯,6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专用货梯,确保客货分离,专用外卖、快递梯,分流闲杂人群,确保着乘坐者的品质享受。

2智能新风

空间内部采用新风系统,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过滤、灭毒、杀菌、增氧,使住户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来自于湿地的富氧新风由此穿行与办公间、会议室,为使用者来来更加健康舒适的商务环境,新生态办公因此与众不同。

3LOW-E玻璃

Low-E中空玻璃对太阳能辐射具有60%以上的透过率,白天来自室外辐射能量可大部分透过,但夜晚和阴雨天气,来自室内物体的热辐射约有50%以上被其反射回室内,可见光透过率高,有效减少冬季室内热量外散流失,夏季日照二次辐射,让绿色高效节能无处不在。

4人性化商务

MOHO打破传统,在每层配备触摸式电脑查询系统,通过网络连接数据库,实时更新企业信息,以求更快检索入驻企业,让访客能够更加快速地查询到企业信息,为商务拜访提速;高档公共卫生间,节约业主空间及保洁成本;净水系统、冷热直饮水系统,于细微处展现日常体贴。

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完,想必大家对这个楼盘有了更多的了解,想具体参观,可以直接参加团购报名。

初冬12月,在哈尔滨买房子正当时

哈尔滨楼盘网手把手教你买房远离五大误区!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