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买房还房贷时,最好别干四件蠢事!

发布时间: 2019-01-02 15:49:09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哈尔滨买房还房贷时,需要注意什么,今天小编给你总结一下,千万别干这4件事!

哈尔滨买房21_副本.jpg

一、提前还贷没有问清楚违约金等附加条件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加码,房贷利率也上涨了不少,于是大多数人都打算提前还贷来规避多付利息的风险。不过,提前还贷要问清楚有没有违约金等附加条件,如果你忽视了违约金问题,那么你很可能不仅省不了钱,还会多花冤枉钱!

哈尔滨买房22_副本.jpg

二、提前还贷要有问清楚房贷利率的变化

在一些特定的时间段和年限内,国家会根据楼市的情况以及经济发展实况来调整银行的贷款利率,有可能是上调利率,也有可能是下调利率。假如你准备提前还款时候,银行会和你重新签贷款合同,如果此时的利率比当时高,那么就不划算了。所以如果选择提前还贷,最好是问清楚房贷利率到底有没有什么变化,免得自己少还了也不好!

三、逾期或断供

第三种情况可能就是有的人觉得自己现在手里面的金钱需要用到别的地方,或者是现在手里头没有足够的钱还房贷,就选择与其或者是断供一个月。其实大家要知道这种现象是非常不可取的,首先我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就比较注重个人的征信问题,所以如果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是中途断供,肯定也会影响我们的个人信誉,所以最好别干这种“蠢事”。

哈尔滨买房23_副本.jpg

四、每月按时打款

不少购房者认为,每月只需按时往银行指定的卡里打钱就没问题了!其实不然,你要知道银行转账偶尔会出现延迟,比如系统升级,或者,那么你很可能转账存在时间误差,无法按时还贷,所以购房者最好留意银行动态,做好提前还款的准备,就是说到了还款的时间可以提前一两天,这样也能为自己留一点余地。

以上是小编给你总结在哈尔滨买房还房贷应该注意的事情,网友们千万要提高意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38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5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